一個人《洗冤錄主題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詞:黃霑 
作曲:金培達
主唱: 陳奕迅


*得一個人 單身一個我 昂然獨行
 身心躍起 望向天際擁抱星月吻

#得一個人 竟也不孤單 作伴有我夢我影我身
 沐浴雷電 自由自在人 前路是命運與緣份

△用我一闕歌 一個心 來為我未來一一探問
 問你幾次冤 多少愛 才在一生永遠鑄下印 

 長為我透骨透肉透深心

Repeat *,#,△

是否願意今生 陪我一陣
橫豎你也是得一個人

Repeat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90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Wedding on Christmas E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ERRY CHRISTMA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妙人生主題曲「傻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蜜雪兒-Are You Happy Now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其實這個問題真的很難,也沒有標準答案 還是要更接近自己才能知道什麼適合自己,又或者說用什麼樣的方式去適應這個世界。 呆寶靜我真的聽了他很久,追了他很久,但是說真的也不是特別追星的那種,但就是有莫名的情感在,而且覺得他很有趣,分享的storise也都很有趣。 後來覺得他一個人很勇敢,也覺得雖然離
avatar
Hazel
2024-06-13
一個人吃飯在年輕時,一個人吃飯是孤獨的象徵,但在不同國家的挑戰下,作者慢慢享受和尊重一個人吃飯的氛圍和味道。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4-06-06
一個人的夜晚身邊沒有任何的人,也沒有任何的聲響,除了窗外的車子與吵雜,靜靜的躺在沙發上,任隨自己滑動到地板,地板的冰涼,毯子殘餘的溫暖,無一不在刺激著我的感官。 我知道這不是想找人聊天的徵兆,因為這是難得的,可以獨處的時光…… 在緊湊或在麻木不然的生活中 好久好久沒有讓自己安靜片刻,釋放自己 我忘
Thumbnail
avatar
無糖綠茶
2024-06-03
一個人去住旅館再次點燃我想要獨旅的心!!
Thumbnail
avatar
夜魚寫手
2024-06-01
一個人也可以吃的銅盤烤肉與石鍋拌飯韓式石鍋拌飯和韓式銅盤烤肉真是絕妙的搭配, 每一口都充滿了豐富的風味! 石鍋拌飯裡的米飯入口Q彈不燒焦, 比較符合健康概念. 搭配著肉質嫩滑的銅盤烤肉, 分量一人吃很OK. 簡直是美味的極致享受。 而那海帶芽和醃蘿蔔, 清爽又鮮美, 為整體的味道增添了一份清新。 更讓人驚喜的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4-05-29
怎麼樣當一個有趣的人呢-《高趣商思維》「有趣」為什麼重要。原因很直接,因為它很有用。「有趣」可以增加自己的抗壓能力,給自己更多的能量;能增加表達被記住的連結點,提升溝通的效率;還能增加親密感,加強自己的魅力。而且有趣也是在工作上脫穎而出的關鍵,在大家能力差不多的時候,多一點印象就是突圍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3-08-09
第一次一個人看電影 :《流麻溝十五號》第一次嘗試一個人看電影,很專注也很認真欣賞,我選了關於台灣歷史「白色恐怖」的《流麻溝十五號》,電影是沉重的,但個人觀賞的感受是十分「沉浸」的! 電影結束後,大家並未散場,因為電影帶給我們的「後勁」很強!我們反思!我們沉痛!搭配著由歌手「曹雅雯」演唱的《永遠的所在》更感悲慟!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2-11-29
我們原本就不是自己一個人:電影《神人之家》如果將2022年所有台灣劇情片/紀錄片全都擺在一起評價的話,《神人之家》肯定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一部作品。盧盈良導演在平易近人的影像裡,將自身的家庭故事說得真實、透徹且動人,電影充滿愛與力量,餘韻深遠,令人難以忘懷。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2-11-25
《看一个人逃离零疫情中国的旅程》《看一个人逃离零疫情中国的旅程》
avatar
jackie chan
2022-08-23
【圖像小說】試著當一個收集時間的人——《樹下長椅》善於等待的人,都是收集時間的人。長達三百多頁、無對白的圖像小說《樹下長椅》,刻畫著同一張長椅下的時間變遷,一個人、二個人,週而復始、來來去去⋯⋯《樹下長椅》從時間手中每天截一張圖,按下播放鍵,故事開始。
Thumbnail
avatar
文字裡的大象
202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