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三五三

呼吸   它   自有節拍

數數   看   沒有快拍

快拍   沒   那麼簡單

墜落   也   沒這麼快

拍一   拍   快快起來

下一   拍   自有節拍

83會員
955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閨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  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據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reak Ti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由王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迷因大賽:人類圖迷因第五彈-深度梗圖(?)迷因大賽第五彈,瘋狂做梗圖的大威 這次想說給個深一點的題目,不知道大家對於這種深度梗圖有沒有FU呢? 歡迎回饋給我唷!
Thumbnail
avatar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2022-01-03
迷因大賽:人類圖迷因第三彈-各種類型迷因大賽,類型來參戰!除了投射者外,其他三個類型本次請接招!
Thumbnail
avatar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2021-12-30
迷因大賽:人類圖迷因第二彈-投射者系列完蛋了,做人類圖梗圖越來越嗨。 本集投射者專區,歡迎大家給我回饋
Thumbnail
avatar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2021-12-28
迷因大賽:人類圖迷因參上人類圖也來參加迷因大賽
Thumbnail
avatar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2021-12-24
迷因大賽 (◔౪◔):方格子開放手機創作啦!(此徵文已結束)#vocusmeme 😈 方格子從不停止為創作者們打造更美好的寫作體驗,經過了許久的努力⋯⋯全新的編輯器與發佈工具,終於登場啦!(歡呼)改版後增設了許多新功能,其中一大邁進是「開放手機創作」!從現在開始,儘管身邊沒有電腦,也能「隨時隨地」...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12-21
迷因圖也能出頭天?          在記得前一章所說的「ico」嗎?大眾因看到了加密貨幣的熱浪,想在此投資或創業中賺一波。而就在近期,其中的迷因幣中的「狗狗幣(Dogecoin)」更是創造了各種熱門話題。  
Thumbnail
avatar
BitShine 加密貨幣參與平台
2021-10-31
迷因meme?公務機關迷因化宣傳?解讀現代社群的對話方式【上等肥肉podcast 03】什麼是迷因?你有看過政府宣傳的迷因嗎?如果沒有可以看以下新聞,了解政府單位或是政黨如何透過迷因宣傳,以及衍生出的爭議。不過這些宣傳方式到底不妥在哪?這些不妥原因與迷因的性質有關嗎?我們如何在適當程度上找到迷因宣傳的平衡?看看以下我們的分析吧!
Thumbnail
avatar
來自pizza島的方先生
2021-09-12
迷因系列:即使你說1+1=5,你也是對的,不客氣圖片來源:網路 基努.李維這張梗圖平常鄉民大概是用在「我覺得你說的是錯的,但我懶得跟你這個笨蛋爭辯,所以才都說你是對的。」 又五月天的《最重要小事》這樣說:「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什麼是真實」   所謂「爭論」,可以這樣說嗎?通常是用在雙方意見不同,而為了讓對方確信己方所說「為真(對的)」,而採取
Thumbnail
avatar
黑仔.憨吉
2021-07-16
迷因圖"我就爛"給我的啟發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張迷因的XD(怕有版權問題就不貼圖惹) 如果可以笑著接受自己的爛(比讚),或許很多問題就可以解決了吧~ 我一直覺得所謂的自信是,客觀了解自己的特質,不管在別人眼中是好是壞,學著不帶評判的接納它們,然後相信自己很棒,不用靠別人或外在成就來告訴自己自我的價值。我相信不管在別人眼中我的個
avatar
丹史
2020-06-02
迷因解謎:結婚生仔才算激進——這事要如何說起?反文化相對於「文化」,是一種新興的、與社會本來習俗非常不同的世界觀和意識形態,簡單而言,就是反叛﹗曾經,中指、反戰、左翼就是正義就是王道﹗到了2018年,所謂的「反文化」竟然變成了著得很斯文的一男一女,抱著一個小朋友,一個典型的幸福小家庭的樣子。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變化呢?
Thumbnail
avatar
REFRACT
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