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 Ti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三五○

我把時間摔壞

地上一灘血

看見自己好美

只有紅色漸層

沒有時間

    83會員
    955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家再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 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便利貼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閨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  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據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Break time時間,是如何讓你與我,在這個瞬間相會,凝結在此刻的念之河流。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3-08-20
    break down1.再怎麼討厭,卻只有無奈 坐在全家的座位上,我手中緊握著lv的鑰匙包,把整個怒火都出在鑰匙包上。 「他們三個都打投訴電話了,一直問我怎麼還沒打」他邊喝著啤酒一邊冷靜的說著。 「為什麼你還不打」我聽到他說的這段話我的情緒已經起伏。 他非常討厭他的主管,不斷地使用污辱及歧視性的言語攻擊大家,好在他的公
    avatar
    Kura_H
    2023-05-16
    ︱5 Signs︱its time to break up with your friend. 說實話吧,友情這件事情,絕對是跟愛情是一樣複雜。 在Oprah daily 這篇文章裡的5個指標裡面其中一個是“Your text go unanswered or you find yourself avoiding them.” 簡單來說就是已讀不回,或是不太想要回對方的簡訊。 我時不時也會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2-17
    Take a Break年假,take a break,正好說說盧恩文第25個字「 」,也就是空無,沒有字,卻是命運的總和。Wyrd有意而無形,可視為什麼都沒有,也是一切將要發生,以及一切都有可能。 無限,無窮,無法無天。 這是我覺得盧恩文系統最有趣的地方,它是文字符號也是魔法占術,試圖為人間建立秩序和準則,但留了白,給
    Thumbnail
    avatar
    禾鷺鷥
    2023-01-22
    Break好像當中斷之後再重新開始, 一切就會變得不一樣了...
    Thumbnail
    avatar
    mingts
    2022-03-02
    Break a leg! 祝好運卻要你摔斷腿?唉!什麼神邏輯!在《Madagascar Escape 2 Africa(馬達加斯加 2) 》動畫片中,居心叵測的Makunga說服獅王Zuba讓兒子Alex通過傳統成人儀式(The rite of passage),以取得獅群認可。Alex誤以為是像在紐約時的才藝舞蹈表演而躍躍欲試: Alex:  ” I thi
    Thumbnail
    avatar
    思末
    2021-11-26
    Take a BREAK利用一個「Break」的時間,可能數分鐘數小時,也可能長達數日數週,或許哪天自己就突然豁然開朗,想到一個正確的突破點,把問題一層一層的解開了。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9-29
    Coffee Break晚上來這家躲在角落的店是我最喜歡的時間,因為安靜多了。 也有一種 Let’s call it a day 的意味,紛擾忙碌到此暫停一個晚上,喝完然後兩個人慢慢走回家。
    Thumbnail
    avatar
    飛鳥先生的路邊攝影社
    2021-08-07
    Take a Break 休息Take me to a mall, please. 請帶我去商場。 I need to buy an hour of freedom. 我需要買一個小時的自由。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6-25
    break-breakfast 昨天禮拜二,吃了三頓早餐,應該說,早中晚都吃了breakfast food。 早上是巧克力花生醬吐司優格,午餐是 cheese omelette with tuna, onions and red pepper,晚餐則又烤了起司雞ham吐司跟 frittata。雖然有配燙青江菜,但睡前才想到根本沒吃
    avatar
    fooshley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