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一个好日子

2023/08/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真是一个好日子。当我在我手机上,点看我的邮箱里的邮件时,惊讶地发现了一个offer。

对于已经遭受多次打击,不断地收到职位申请失败的邮件通知的我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从上天,飘然而至的惊喜,让我的心,飘飘然,漂浮于波浪之上,久久无法平息。

这次申请的职位是International Resourcing Coordinator,公司总部在西澳的一个偏远矿区,但是公司准许我在阿德莱德办公,只是平时如果因为工作的需要,我必须乘坐飞机去矿区,参加相关会议和面见公司的客户。我当然乐意出差,西澳我还没有去过呢。

再说,人家已经给了我最大的优待,准许我在家办公,我还能说什么呢?工资待遇也远远超过我的预期。妻子非常开心,我终于找到了一份好工作。

一个月后上班,每天工作八点半小时,含中餐时间。我知道到时我会很忙碌,但我应该感谢这家公司,给了我全职工作机会,拯救我脱离那个做电话客户服务的困境。

当然我也要感激我现在的雇主,也就是联邦政府的公共医疗部,在这里我快工作满两年了。我至今依然清清楚楚记得,当初是在我经济最困难的时候,它给了我这份工作,让我在疫情期间,有口饭吃。

坦诚说,目前的这份政府工作,大部分时间里,我都是非常开心的。每次接听电话,我诚心积极地为客户办理相关事宜,客人也很感激我的工作,大家在电话里,都是喜乐融融的。

只是偶尔会有极其少数的人,我很难对应和对付。有时我也会失去耐心和优雅,会在没有警示对方的情况,粗暴挂线,或冷谈地说,把你转给其他同事办理。

如今,我很快就要跟同事,领导和客人说拜拜了。不知是喜还是舍不得。

接下来,我急迫要做的事,就是给我们的小狗狗预约一个兽医,让医生给我们的小狗狗清洗她的牙齿。

每次我掰开它的嘴巴,看到污垢满嘴的交错的犬牙,我心中不安。如今终于拿到了一份高工资的工作了,有这个经济能力,给小狗狗洗牙了。

在澳洲,给宠物看兽医是很昂贵的,我们上次,带小狗狗看过一次兽医,医生说,问及给小狗狗的牙齿洗一次牙齿需要多少钱时,她给我们报了一个价,这至少需要花上我在医疗部的两周的工资,当时有顾虑,如今我的经济状况变好了,我舍得花这笔钱了。哈哈,找到了一份好的工作,花钱就没有以前那么精打细算了。有了这份新的工作,真好!



29會員
147內容數
主要记录我每天工作,家庭生活,社交和阅读的经历。作为一个来自中国的移民,我目前定居澳洲7年了,有很多故事想和读者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