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完二中美術班畢業展的心得感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南市東區

地點:台南文化中心

地址: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日期:2023/08/19

國立臺南二中美術班第三十四屆畢業展

國立臺南二中美術班第三十四屆畢業展

展覽資訊|國立臺南二中美術班第三十四屆畢業展

臺南市臺南文化中心| 《這站不能停太久》

展期|2023/8/12-2023/9/10

下雨了

下雨了

人被困在台南文化中心外的廣場;摩托車停在對面(雨衣在置物箱內),看來只能等雨停了。

今天早上本來有小五數學(一對一),無奈被學生放了鴿子 (說是去參加鋼琴檢定)。

確認好補課的時間,想說剛好可以利用這個時間來看二中美術班的畢業展。

誰知道,看完展,準備打道回府時,居然下雨了?!

時間是週末下午4點20分。

外頭正下著大雨。

還好我已經回到新市。

來說說這次欣賞完二中美術班畢業展的心得感想:這些孩子真不簡單!

這站不能停太久

這站不能停太久

第三藝廊

第三藝廊

在地下一樓

在地下一樓

老實說,我沒什麼美術天分,從小就很崇拜有畫畫專長的人。

畢業展

畢業展

畢業展

畢業展

但更讓我佩服的是:這群孩子創造力無限;作品從油畫、水墨、素描、書法,到木工、壓克力、特殊材料等;為表達我內心的敬意,我把我看到的作品都用手機拍了下來,希望沒有遺漏。

芯睿

芯睿

芯睿的作品

芯睿的作品

先前有提過,我是因為芯睿,才去看展的。她曾是我國中數學班的學生,後來考上台南二中的美術班。沒想到,一轉眼,辦畢業展了。

她弟弟祐稦也是我的學生,今年剛好輪到他參加會考。

看到這些孩子的作品,不枉此行;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個個都會是出類拔萃的藝術家。

下午的6點20分。

又到了用餐時間。

晚餐

晚餐

港星燒臘

港星燒臘

晚餐是港星燒臘的三寶飯。

 

111會員
726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彈奏爵士樂,彈奏心聲 敘事冒險遊戲《爵士星期三 Blue Wendesday》DEMO 試玩|試玩初體驗#31至今的爵士樂,已誕生了多種不同流派,也有許多以爵士樂為主題的作品。從電影《海上鋼琴師》到近期的動畫電影《藍色巨星》,都表現出了爵士樂的魅力。| 而遊戲《爵士星期三 Blue Wendesday》,講述的是一名鋼琴演奏家的故事,主角莫里斯不但失去了愛情,還在追逐爵士的夢想上不斷遭遇失敗。但就算人生再
Thumbnail
avatar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2023-08-10
「信長之野望新生威力加強版」初玩心得:能這樣對信長公提出要求嗎?信長之野望新生威力加強版遊戲評價與心得 之前玩信野系列作品幾乎都是選擇從桶狹間之戰開局(可能因為當初玩「太閣立志傳 1 代」的時候在心中下了定錨吧),上次玩新生時也是選擇相同的劇本。 所以這次玩「信長之野望.新生 威力加強版」就選了 1556 年的「兄弟相剋」腳本開局。 遊戲開場後有位「小
Thumbnail
avatar
巴布亞紐幾內亞
2023-08-01
豆豆逗您玩兒--『欣賞篇』今晚,來點不一樣的,純欣賞美麗、奇特的種子。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7-19
【台北活動《鶯歌 2023新北城市藝術節》新生地】精彩豐富的藝術表演 | 遊玩心得6/30(五)~7/16(日)與於鶯歌 舉辦 2023新北城市藝術節 新生地 New Art Land,趁假日來逛逛啦,搭乘火車到鶯歌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場地,繼續往下看實拍場景體驗 2023新北城市藝術節 新生地 New Art Land | 心得 ▼一出鶯歌火車站即可看到 2023新北
Thumbnail
avatar
花時光旅行實驗室 WHATime。芙蓉
2023-07-03
親子共【玩】藝:欣賞藝術這麼快又來到夏天的尾巴了~ 無論小朋友有沒有真的放暑假,應該都要開始準備開學。 開學後可能又要忙功課、小測,雖然這是不可避免的 ... 但在學習之餘也需要輕鬆玩下、放鬆下、休息一下。 讓眼睛不單只看到文字或數學程式,還可以欣賞一下美麗的東西呢~ 那不如等藝萌嚮導與大小朋友一起玩個小遊戲吧!
Thumbnail
avatar
ArtiMate 藝萌
2022-08-28
2019年11月10日,聽完傷心欲絕後我的instagram發文而我一直想起我再也寫不出詩這件事情,如果有人在看這囉嗦的文,看到這裡你應該是覺得我很蠢,或很中二,或很無聊的在勉強說出一句裝模作樣的話。但其實不是,我原本也以為是,更難過的是我也的確希望自己是在裝模作樣地說一句台詞,但我真的已經忘記以前寫詩的那種特別感受,還有把感情嘣砸在詩裡的那種聲音。
avatar
陳玉湘
2021-11-25
《覺醒的你》走吧出發!一起帶著玩心上路追求幸福與自由的旅程,除了勇氣再加點瘋狂。《覺醒的你》的標題起初看起來有點聳動,卻又讓人好奇何謂覺醒?不過其實我們多少一定能理解醒來與沉睡的感覺,不過作者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敘述成人們能輕易理解的內容,讓人感到舒心同時靈性思維又成長了許多。
Thumbnail
avatar
Lillian Chen
2021-06-19
【Hot Issue】劫後新生 Drew Robinson(完)賽迪開啟手機搜索功能,輸入羅賓遜的名字,希望能找到發表球隊演說當天的簡訊。在無數訊息中一則 2016 年賽迪傳給德州遊騎兵隊棒球業務總裁丹尼爾斯的簡訊格外醒目,內容中賽迪希望能將羅賓遜交易來巨人隊。 「 我很喜歡這位年輕球員,左打、有耐心、有力量,他在我們球隊能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Thumbnail
avatar
度孤
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