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實用文|日本美甲體驗~用Hot Pepper Beauty預約美容療程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消失了一段時間,因為這段時間跑去日本長途旅行。回來後第一個想要分享的就是在日本做光療指甲的體驗!除了分享體驗的經歷外,我也會在文章中說明預約美甲的網站,以及推薦的店家。

作者自行拍攝,勿任意轉載

作者自行拍攝,勿任意轉載


有做光療指甲習慣的人最擔心光療突然脫落、指甲受傷等狀況,長途旅行時如果碰到這種狀況總不知道如何是好,總是等回台灣時才能處理。

這次遇到這狀況,我求救了在日本當地工作的朋友,她推薦了HOT PEPPER BEAUTY網站,網址如下:

https://beauty.hotpepper.jp

進入網站後,點選「NAIL」的分類

進入網站後,點選「NAIL」的分類

在這個網站可以依照美容項目、地區,來搜尋所在位置附近的美容工作室,有美髮、美甲、美睫等項目。

日本的美容工作室多為預約制,沒有當地手機的觀光客,透過這個網站註冊帳號,就可透過網站預約美甲療程。在網站上消費項目、價格等資訊都很清楚,能很準確的找到自己需要的內容。

這次找到的美容工作室,是主打快速美甲的fast nail連鎖店,在日本各地都有分店。店如其名特色就是很快速能完成整個美甲流程,在一般工作室手部卸甲到完成美甲作業需耗時1個半小時左右,在fast nail只要約40分鐘就能完成。

雖然省略了許多細部保養流程,但對於時間寶貴的觀光客而言是很棒的選擇。

作者自行拍攝,勿任意轉載

作者自行拍攝,勿任意轉載

現場沒有一般美容院的華麗裝潢或舒適氛圍,走一個效率、精確的路線。

觀察正在做美甲的客人有看似正在出差的上班族,手邊放著大大的登機箱,似乎是利用午休時間出來美甲。

作者自行拍攝,勿任意轉載

作者自行拍攝,勿任意轉載


美甲成果不錯吧~這次我選擇的顏色,日本女生最近流行的藕粉色系光療,做完後發現因旅行長時間日曬而曬黑的手真的顯白了一點。

在陽光下是偏蓮藕色的紫,在室內燈光,則類似奶茶色,是不失誤的選擇!

雖然美甲師不會英文,但她運用翻譯軟體努力與我溝通想要的指甲形狀、顏色等,做出我想要的成果,很感謝她。


以上是我運用Hot Pepper Beauty網站在日本預約光療美甲的體驗分享,未來也會繼續撰寫旅行相關的遊記或實用文章,分享給跟我一樣熱愛旅行的人!



P小姐🍀
P小姐🍀
一手敲鍵盤、一手拿畫筆,分享書評、劇評、影評和插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