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給我的禮物part 2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道大家看到了什麼或是得到了什麼內心會有一種激盪的幸福感,而我最近看到了大自然顯現的景象心裡都會非常感謝跟有種形容不出來的幸福感。


上一篇文章裡我在海邊看到了小龜龜,除此之外我很愛藍天白雲尤其是大多的白雲,所以不管在車裡或是走在路上我的習慣動作總是會望向天空看著白雲。

或許看文章的你/妳會覺得我想像力豐富,你們可能沒看到我看到的抑或你們看到的跟我看到的不一樣。但是沒關係,我只想說白雲跟藍天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呢!

前一陣子因為我的心情不是太美麗,但我深深覺得老天爺對我的疼愛跟照顧所以祂常常給我安慰也讓我看到祂刻意給我的鼓勵和小確幸,讓我知道一切的不如意都會過去的只要我願意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什麼都不要怕、什麼都要正面積極、什麼事只要自己努力都會好的。

我也回應了祂,有的我很努力。努力做著自己該做的、努力為自己的未來打拼著、努力讓自己放下心裡的陰霾,告訴自己老天爺很疼我所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跨出來了!

因此想給心情不美麗的你、遇到感情或工作不順利的你抑或身體不適被病痛纏身的你,只要你相信,只要你願意改變心態一切都會好的。

請你記得有個你不認識的人在遠方寫著這篇文章送上誠心的祝福以及誠心幫你們祈禱著。

19會員
31內容數
活得簡單與單純、付出真心與真情 懂我的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何必解釋 大家好我是新手獨角獸,喜歡隨手寫文章請多多指教,包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