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和美麗的一天

2023/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10月30日。身體太過疲累,所以請了假休息。趁着請假期間,爬上了港島東的龍脊。非常感恩能夠住在附近,能夠輕易接觸到這樣壯麗的風景。


感恩今天好的天氣,雲很漂亮,天空也是藍藍的。龍脊上望下去,一片大海和幾個小島, 非常壯觀,人也變得舒坦了。


更有幸的是,看見一班滑翔傘的人。五彩的滑翔傘在天空中飛翔,偶爾還降落在山頂上,讓我們可以近距離接觸,和跟他們交流。人類自從看見鳥飛翔,便一直十分羨慕,一直想衝到藍天上。可能就是帶着這份憧憬,人類發明了各式各樣的方法飛到藍天裏。想必飛翔山上的人一定心裏有說不出的喜悅,平時生活的煩惱也一掃而空吧。


走着走着便進入下山的階段,望見眼前的日落,看見金光閃閃的海面和從雲層穿透出來的陽光,有點看見天國的感覺。心裏一陣喜悅,感謝上主讓我能夠誕生到這個世界,能夠經歷這一切。也感恩能夠生活在香港這樣一個安穩、物質豐裕、不愁衣食和相對自由的社會,讓我可以有餘閒去親親大自然。也感謝我的父母和家庭把我帶到來香港。要不是他們這樣做,我也不會有親近大自然的心和習慣。也感恩童年的時候生活在廣州市的水庫旁邊,讓我對自然環境有一種天生的親切感。



最後多謝自己,每日都做運動、健身、瑜伽和感恩的練習,保持身心都均衡。我非常享受當下的生活,平日返工就專心工作,思考點樣改進每一個細節;放工就做運動來放鬆。假日就賴床,自己煮早午晚三餐,和接觸大自然或跟朋友聚會。每日都聽《全部生命系列》的共修錄音,讓我在身心靈各方面都有所成長,並找到人生的方向。多謝楊博士以及《全部生命系列》的團隊帶出古人寶貴的智慧。多謝所有為這個身心付出的人。😊

呀豐
呀豐
大家好,我叫呀豐。要怎麼介紹自己我也不知道。只是感覺自從做了「全部生命系列」的練習後,尤其是感恩的練習,人變得正面了,本來能夠破壞身心的心情也沒有那麼強烈了。在此分享自己的練習點滴和感悟,讓我們一起互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