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怎麽寫,才能讓客戶動情?

人是感情的動物,人其實並不理性,如果你能跟客戶產生共鳴,讓客戶覺得你懂他,你跟他是一類人,他就會對你更有好感,也會更喜歡你,人都願意找自己喜歡的人買東西。 所以,現在的問題是,如何創造出那擁有強烈共鳴的文案呢?

其實每個人的生活都充滿了各種故事,各自的人生經歷,而這些故事,就是我們的寶藏。今天,讓我們聊一聊,如何用文字,讓你和我們產生共鳴。


讓我來分享3個小訣竅:

🌼 第1步:了解差異

舉個例子,有的人因為家庭而共鳴。想像一下,當你看到一段關於無法陪伴父母,留下了一些遺憾的故事時,你會產生一種深刻的共鳴,因為你也曾有類似的經歷。

而另一個人可能因為愛情而共鳴,當你分享關於理想中的愛情的故事時,他們會感到你理解他們的渴望,因此產生共鳴。那有的人,就無法跟你共鳴,因為他沒談過戀愛。有的人會因為你說孩子,他會產生共鳴,因為他有孩子,沒孩子的人,可能理解不到你說的那個點,所以無法跟你產生共鳴。

所以當你發同樣的內容,即使是再能產生共鳴的內容,也無法讓所有人跟你產生共鳴,當然我們也沒必要追求所有人跟我們產生共鳴。

🌼 第2步:共鳴的魔法

共鳴是什麼呢?我跟你有差不多的經歷、故事,所以你寫出來的話就像是我寫的,我就感覺你特別理解我,特別懂我,所以你能觸動我,我跟你心理上就產生了一種親近感,這是共鳴。

🌼 第3步:尋找共鳴點

要尋找共鳴點,首先需要深入研究和了解你的目標受眾,包括其特點、需求、價值觀,並進行互動和聆聽他們的反饋。透過真實的故事分享、提供價值和情感情緒的引用,以及強調共同價值觀,可以建立更深層次的連結,使受眾感受到你的共鳴,進而建立忠實的客戶關係。不斷學習和調整是持續找到共鳴點的關鍵。

別忘了,你不需要讓每個人都共鳴,只需吸引那些在某些方面和你相似的人,這樣才會產生真正的共鳴。


共嗚性的文案其實威力很大,因為它能讓你的粉絲感受到你真正懂他們、理解他們,他們就會在心理上跟你走得很近,更加喜歡你,也更願意信任你。當一個人喜歡且信任你,那麼他毫無疑問會考慮從你這裡購物。

人,其實都是感性的動物。他們購物時,不總是做出理性的決定。有時候,單純因為「我喜歡你」,就足夠成為購買的原因了。 所以,記住,打動人心,贏取共鳴,是建立忠實客戶的關鍵。當你持續觸動他們的情感,提供他們所需的東西,他們自然而然地會選擇在你這裡購買。


🚀如果你渴望更深入了解有關社群媒體行銷的內容,歡迎追蹤我,我將分享如何在競爭激烈的社群媒體環境中脫穎而出的實用想法和方法。🚀


梅子's 拓荒者品牌學
梅子's 拓荒者品牌學
13年廣告行銷經驗,在年薪破百萬之際,卻選擇歸零從NUSKIN開始。從小就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做業務也不遵循傳統,別人約飯局談產品,我則選網路行銷慢慢滲透價值。在這記錄了我的網路行銷策略及讀書心得,業務遇困難或轉化不佳?請追蹤我的頻道,讓我帶你探索市場,運用創新思維,打造個人品牌,吸引目光與財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