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夕】渣男渣了渣全家的故事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聚夕

聚夕

呂森 在【不買不賣!免費的換物換務社團!】社團中發佈了一則貼文
2023年6月9日
【以物換務】
大家好,我是南部北漂的大學生,今年即將進入桃園的大學就讀,目前從學長那邊承租了他要退租的套房。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不太會交朋友,也沒有親戚住在這邊,但東西也不少⋯⋯所以想要徵求可以來幫我一起搬家的好心人們,基本上只要幫我搬搬大型傢俱跟箱子,兩個小時內可以整理完畢!
雖然小小打工仔沒辦法請你們吃大餐,但提供給來幫忙的夥伴們好喝的飲料還是可以的!如果你們願意,也可以邊喝飲料,邊聽我分享精彩的故事,大家聊聊交個朋友嘛⋯⋯
如果你有意願歡迎留言或是私訊我,我會非常非常感激你的!!!

有興趣來搬家的好心人也可以先來玩前導小遊戲(加入呂森的Line後透過選擇跟他對話)

💣(暴雷提醒):問題主要在指引你來到工作室所在,所以答案大多是工作室周遭的店家

🔀此遊戲有抉擇路線影響結局。👁‍🗨有支線任務。


以下開始爆雷!!!以下開始爆雷!!!以下開始爆雷!!!

💣💣💣💣💣💣💣💣💣💣💣💣💣💣💣💣💣💣💣💣💣💣💣💣💣💣


剛進入工作室時,被他們非常有代入感的裝潢,一秒拉入劇場中。接待人員提醒先玩前導遊戲,女王有些汗顏,根本不記得有這回事,只好趕緊加了小森的Line,並與這個忘記自己新租屋在哪的粗心鬼通話。

玩遊戲時,工作人員會回到劇院櫃檯的後方休息區,要記得,前導遊戲中有說,找到戲劇密疑工作室的哥哥或姊姊,並且「連續按三下服務鈴」。

像不像某酒吧讓您瞬間進入遊戲感?😂😂😂

這邊小小吐槽一下,接下來的走向其實女王有些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因為剪票後,大家就進入劇場坐好,等著上演。但是女王覺得這裡有些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來搬家還是來看戲?小森出來後,又接上了搬家的劇情,所以對於劇場感其實有些覺得突兀,雖然場景設計上,有其巧思,但是與劇情又好像勾搭不上。

小森出現後,我們大家一人抱幾樣他的東西,就進入他新租屋去了,非常新且空白的房間似乎還沒擺設好,所以小森將房間的擺設圖交給我們,希望我們能照樣擺放好。

💣小森提到他手傷才不能搬重物,需要找人幫忙。

接下來,穿過一個個房間,進入到每一個延伸角色的房間裡,就像探索不同人的心房,透過擺設及物品,慢慢地深入瞭解他們的內心世界,抽絲剝繭地,原以為不相關的人們,卻隱隱有一條絲線在綁著,一張照片後的署名,讓「你以為」變成「你搞不懂」的劇情發展,解開每個鎖頭後面,都帶著一層又一層的迷霧,讓我們一次次重建起每個心房的故事。

最後,在畫具房間裡,突然有人看到一封信後發出驚詫的聲音,眾人圍攏,才發現,似乎劇情朝著我們猜得到但是理解不了的方向衝著去了。

畫具房間裡有精緻的小房間模型,這是女王最愛的一個角落,生怕玩壞掉,但還是忍不住觸摸賞玩,最具巧思的居然是,矮櫃移開後,竟然出現一個洞,提醒著我們,快解開我,搬動我,鑽進我!

最後,進入抉擇,我們拿到兩把鑰匙,是要選擇小森還是雙胞胎呢?

其實選擇誰都沒有錯,一個選擇是面對曾經,並且把握現在;另一個選擇則是補償過去的愧疚。

故事不多說,因為工作室做了整整六十幾頁的檔案供大家詳讀,每一間房間、每一件物品、每一張照片,都訴說著這紮堆的渣男渣女,再多遺憾再多抉擇都掩飾不了,兩個對婚姻不忠實的大人、一個不負責任愛像一片海洋的渣男,以及似乎像輪迴一般的宿命。

聚夕在努力說出一個繁複愛情關係的悲劇故事,說得很棒,有機會大家應該來試試。

💣選擇雙胞胎只要將兩隻小手手的鑰匙插入黑暗房間的門,但是另外一邊的門居然不是選擇小森的鑰匙可以打開的。(選擇小森必須按原路一間一間房間倒回走,才能打開被鎖上的小森租屋大門)女王原本想選小森,但是根本找不到小森的門才只好選擇了雙胞胎。🙄

👁‍🗨還記得一開始時,小森提到他的項鍊不見了,希望能幫他找回。找到項鍊的話,小森會送大家小禮物唷。那麼,其實還有隱藏版的小禮物,大家能發現嗎?(兩個小禮物是可以組合在一起的小徽章喔)

15會員
109內容數
提供密室逃脫相關心得,內容多有爆雷,請在意者轉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