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共讀・塔羅】塔羅宮廷牌:原型人物解牌祕笈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到西方命理,我想多數人的第一個念頭大概都是12星座吧~畢竟潛移默化之中,臺灣人多多少少都可以說上幾句,特別是一群不熟的人要尬聊時,12星座絕對是個活躍氣氛的話題XD

然而,隨著療癒風氣的興盛,各式身心靈工具亦逐漸崛起,像塔羅牌、茶葉占卜卡、馬雅曆(星際十三瑪雅月亮曆)都算是我的守備範圍(笑)。

隨著接觸的身心靈工具增加,不難發現它們彼此之間其實會有相似或是相結合之處,像是塔羅牌12星座的關聯我就覺得挺有意思的,舉例來說,權杖牌被認為是火元素,所以其中的4張宮廷人物牌便可以大致對應到火象星座上,根據「塔羅宮廷牌:原型人物解牌祕笈」一書,權杖國王可對應到獅子座、權杖皇后可對應到牡羊座、權杖騎士可對應到射手座,權杖侍者則泛指火象星座。

老實說,我剛開始接觸塔羅牌的時候,覺得宮廷人物牌的牌義不是很好辨別,但借鑑12星座的概念後,解牌過程還真的更順了一些~因此,如果你對塔羅牌有所研究,但碰到宮廷人物牌也跟我之前一樣,容易卡卡的話,推薦你看看「塔羅宮廷牌:原型人物解牌祕笈」一書。

--- END ---

註1︰如果你還是塔羅新手,看「塔羅宮廷牌:原型人物解牌祕笈」可能會有點吃力,建議先參考另一本書塔羅凝視:學習者的圖像對話之旅唷~

註2︰如果你有療癒服務的需求,歡迎預約我的「書食占卜」療癒服務喔!

#文字占卜 #語音占卜 #書食塔羅 #占卜服務 #預約制

#卡洛蒂德塔羅牌#TarotDeCarlotydesCards

#陪伴方案 #療癒方案 #聊聊療療 #療癒服務

#馬雅曆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TheDeep#潛意識投射卡


延伸閱讀︰

三八女神節快樂! 看看你是哪一種女神,又該如何更好地寵愛自己吧!


 

11會員
23內容數
當我們心中有了「為什麼」,我們就會開始閱讀,因為書是作者們的人生精華,可以幫我們省下很多找尋「為什麼」的時間;即便我們的心中沒有想探究的「為什麼」,只要在閱讀的過程中,看到的某個詞語、某句話語,又或者是某個段落,啟發了我們,那麼我們便離更好的未來又進了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