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小資族如何使用融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如何避免因為開槓桿被時間玩弄的基礎操作

大多數投資人開槓桿都不是"看錯產業或行情"失敗而是被"時間跟波動淘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69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金融狡兔的幽靈交易節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9會員
1.0K內容數
運用投資心理學搭配波段交易的產業週期操作規劃,用人性的恐懼跟樂觀來增加自己風報比的報酬率 投資的輸贏占比 心理學最少是70% 其他技術則只有3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金融狡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台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憶體 晶豪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爾夫開球的投資心理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月中就判斷的9月題材行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遊的投資心理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資族如何靠投資來節稅?別人薪水比我高為什麼繳稅比我少?報稅季即將來了,試算稅額總是讓你心驚驚,荷包大縮水嗎?不用擔心,今天就要來教小資族也能輕鬆節稅。只要選對標的,不只節稅還能讓你存上一筆。那就來看看免稅額、各股利所得的級距,還有一些需要特別注意的小技巧。 免稅額度調整 首先要知道如何節省稅,我們就要知道今年對於小資族來說基本的免稅額和扣除額是多少,
Thumbnail
avatar
Anya 安雅
2023-04-29
小資族理財錢線#1 半導體ETF有哪些?配息多少?成分股如何? 3分鐘挑出投資重點想買台積電、聯發科等半導體產業鍊大廠股票,卻不知道如何下手?那你可以考慮半導體ETF讓你一次擁有這些大廠股份,不只能分散分險,還能每幾個月就領利息。幫各位整理出基本資訊,快來看看哪支半導體ETF最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Anya 安雅
2023-04-26
投資 ETF 00713:月薪三萬元的小資族如何長期購買投入較佳?「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對於月薪三萬元的小資族而言,如何長期積極地購買 ETF 00713 是一個值得探討的問題。下面我將從以下九個方面來探討這個問題: 了解 ETF 00713 ETF 00713 是一種基於台灣股市的指數基金,其投資組合包含了台灣股市中的 1
avatar
農心
2023-03-04
小資族如何降低「投資風險」?投資股票是風險和回報並存的過程,但只要遵循一些基本的投資原則,就可以降低風險,獲得穩定的收益。本文將討論如何進行投資,並提供讀者的投資股票文章。 首先,投資股票時,最重要的是瞭解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不同的投資人有不同的風險承受能力,應依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風險評估,選擇合適的投資標的和策略。 其次,分散
avatar
農心
2023-02-26
[好書]小資族如何簡單買保險購書連結 想買保險,但不知道自己該買哪種,越看越霧煞煞? 或者已經買了好幾張保單才發現實際的理賠項目好像跟自己想得不一樣? 如何判斷自己該買什麼?買錯了又怎麼處理?本書都有解答!
Thumbnail
avatar
由良廚
2023-02-09
閱讀心得:保險歸保險、儲蓄歸儲蓄、投資歸投資 | 小資族如何簡單買保險1.保險歸保險,儲蓄歸儲蓄,投資歸投資 2.保險雙十理論 第一個十,是你的保費不高於你薪水的10分之1。第二個十,是你的保額不低於你薪水的10倍。這個理論告訴我們,我們最好可以購買低保費、高保額的保險產品。 3.意外險、癌症險、壽險,是必要購買的
Thumbnail
avatar
Sunny
2022-05-03
小資族如何「4年存一百萬」四年存第一桶金的成長過程,我人生的第一桶金,是努力賺錢存下來的。累積財富後,讓我有更多的自由和選擇,邁向我理想的生活。在這邊與大家分享,如何存到百萬的酸甜苦辣談!
Thumbnail
avatar
斜槓設計師|阿萍仔
2021-10-05
小資族的挖礦事業—————如何用BetterHash搭配個人電腦賺取額外收入如果你是想要靠挖礦來賺取財富自由,那麼本篇文章絕對不適合你,如果純粹是想要每個月有一點點額外的零用錢可以花,那麼就繼續往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LemnBlackr
2021-05-01
小資族如何財富自由?3 個步驟跟著做,一起過上理想的人生! 你在尋找「財富自由」的方法? 你有好多事情想做,卻卡在現在錢不夠用,只能不斷地出賣自己的勞力和時間去賺錢? 只要你朝對的方向不斷地努力,杜懶朵娘娘相信現在的一切都會改變的。 雖然我離自己心目中的財富自由還有一大段距離,但我知道我在路上了! 今天想要給你一些努力的方向,聊聊: 一、怎樣才算「財富
Thumbnail
avatar
杜懶朵娘娘
2020-12-10
我如何記帳?記帳APP推薦為什麼記帳呢?很多人會說這是投資理財的第一步,但對我來說,只是記錄生活的一種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吳喀琿
20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