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1 月 4 日_對未來的悲觀與工作是興趣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二日好累好累,我卻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有可能的原因是:外公逝世、不被小狐狸的媽媽認可、看不到台灣社會的改變希望、工作上遇到不想做的事、聆聽朋友們的煩惱等等。也有可能單純是因為肚子餓導致的「精神絕望」,這種狀況最危險,容易大吃特吃而不自知,白白多了一圈額外的卡路里累贅。

  以下這一段是1月5日記。

  這種悲哀的感覺約莫消散了 30%,我現在可以說這情緒的來源是「對未來的悲觀」所致。縱然外公的逝世讓我對未來要有積極的想望,但生活中一連串的發展都讓我不得不悲觀起來。台灣社會大事就不再提,我的工作、YT、寫作事業、和阿狐的關係,似乎都不會再有任何的起色了。我未來的八小時就注定要在奇怪的公司環境做著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奇狐文化的小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3會員
118內容數
個人生活體悟、觀點分享,兼有一些文學與機械創作,歡迎大家來晃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