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連結到了阿卡西紀錄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090723

早晨的冥想,我看到了觀世音菩薩又把我帶到了月球之外在修行,我想這可能是祂想要我做的。祂對我也很嚴格,拿著一個白色的長棍,碰我的後背,叫我要坐直,又碰我的頭,叫我抬頭挺胸。

我不知道這樣在月球之外靜坐了多久,我覺得有點無聊,也不明白靜坐的意義,所以我就問祂『你知道阿卡西紀錄嗎?』因為這是昨天我朋友跟我說的一個東西,好像是一個宇宙資料庫,可以看到萬物靈魂所有的資料的一個地方。

祂說『知道啊』

我問說『可以帶我去嗎?』

祂說『好』

然後下一幕畫面,觀世音菩薩帶著我到一個類似圖書館的地方。我抬頭看了一下,天花板有一個類似像是歐洲的大教堂裡面會有的圓形的Dome, 除了支架的地方,Dome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外面的天空,圖書館上面還有幾個類似像翼龍一樣的生物在飛。

AI示意圖

AI示意圖

我看到有好多人站在放書的地方看書,還有好多人在電腦前面查資料,還有一些人使用類似未來的透明螢幕在查資料,更有一些人帶著AR眼鏡在看東西。

我問觀世音菩薩『哇!阿卡西資料庫長這樣喔,那每個人看到的都是這樣嗎?』

祂說『不一定,阿卡西資料庫是宇宙中存在每個人心裡的能量,它可以是任何形式的樣貌,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有人用傳統的書在查資料,有些人則是用透明螢幕在查資料,這完全看來查資料的人,他們心裡面對於阿卡西資料庫的想像。每個人看到的會有些許差別,但大致上就是圖書館的形式。』

我心裡想『Harry Potter的作者肯定也來過阿卡西資料庫』

我走到一個桌子前面,拿起其中一個AR眼鏡戴起來,想說來看看我的狗Soba在被我領養之前的生活,以及牠當初為什麼會橫隔膜破裂的畫面。

然後AR眼鏡就開始像播放電影一樣的開始了,我是第一人稱的視角,就像我是Soba. 我看到我剛被媽媽狗生下來的樣子,旁邊還有一些兄弟姐妹,我被一個人類,從後面抱出來,所以我沒有看到那個人類的樣子。

後來,我跟我的兄弟姐妹在一個人家裡面的後院箱子裡,這個人的後院還有一個Patio,地上是concrete。然後我看到一個男性的人類從正面把我抱起來,一副看我很可愛的樣子。

這個男性的人類皮膚黝黑,應該是墨西哥人,大約四五十歲,頭髮挺多的,有點捲捲的,留著個大鬍子,頭髮深顏色,但還是有幾撮白髮跟白鬍子,他似乎很喜歡我。

墨西哥人男性 AI示意圖

墨西哥人男性 AI示意圖

後來,我好像就到了這個墨西哥男性人類家中的後院,還蠻大的,有很多草。我看到前面有兩隻大狗,一隻是Pitbull,一隻是身上有著黑白顏色的大狗。我就時常在後院跟這兩隻大狗一起玩,而且我每一餐都是吃罐頭的肉!(難怪Soba現在不喜歡吃dry food)

有一天,這兩隻大狗玩得很瘋狂,我就一如往常的衝過去嗆聲,結果不小心被其中一隻大狗咬傷了,傷得很重,眼睛快要張不開了,我躺在地上,模模糊糊的看到墨西哥男性人類衝過來面前來,然後大叫『Pinocchio! Pinocchio!』(原來Soba的原來的名字叫做Pinocchio)

模模糊糊的我好像看到墨西哥男性人類帶我去看醫生。再次看到畫面時,我被墨西哥男性人送到了一個地方,他好像也很捨不得。

於是我就被關到了一個籠子裡面,每天像坐牢一樣,沒有人類的關愛,覺得狗生無望。

有一天,我坐在籠子裡面,隔著籠子看到了Peggy,她好像很喜歡我,我心裡想著『她會帶我走嗎?』

又有一天,我被放出來了,我看到了另外一個人類(也就是此篇文章的作者),我向前走去,她摸了摸我,好像也挺喜歡我的。

突然間,我感覺到Soba對我們的愛,這個愛超級超級大,我覺得我的心輪在發光發熱,有非常大的sensation。於是,現實世界中的我,又是淚流滿面地張開了眼睛。

--------------

在現實生活中,我馬上用Line問了我的身心靈客戶有關阿卡西資料庫的事情。

她說『阿卡西是宇宙資料庫,儲存全人類與全宇宙的資料,任何人都可以去看,但是要有人指領帶領,除非自己是療癒師,否則不建議自己聽聽冥想音樂就連接阿卡西』

我說『我好像今天不小心進去了』

她說『你看到了什麼樣的畫面讓你覺得進到阿卡西?』

我就把我看到的圖書館畫面形容給她聽。

她說『那應該就是了,你形容的地方沒錯,通常會有管理員在那裡』

我說『我沒看到管理員,是觀世音菩薩在旁邊跟我解說』

她說『通常要有人帶著,或著你問觀世音菩薩你可不可以自己去』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