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三八一

世界是消失的國界

社群是消失的同學

帳號是消失的名片

媽媽是消失的女兒

  我 是消失的自我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空白試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AL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 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all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消失【消失】 早晨走在鐵馬道上,一隻黑色長尾中型鳥飛在前方胸口的高度。 「怎麼飛那麼低?」正當我納悶時, 視線循著鳥的視角延伸,黑鳥的前方是一隻奮力飛行的鮮紅小蟲。 眨眼的瞬間,鮮紅小蟲不見了! 黑鳥轉彎飛向鄰近的枝葉叢裡。 回到家中,我向孩子描述我在步道所見的這個景象, 問他:「紅色小蟲怎麼了?」 五
    Thumbnail
    avatar
    2023-05-04
    消失 消失了兩個禮拜了,因為我開始顧二寶了,一個可愛一歲的孩子,我以為可以邊寫作邊顧孩子,原來並不容易,顧孩子又要做點什麼一定得犧牲一些東西,我相信大家都是犧牲睡眠而不是犧牲孩子。
    avatar
    Evan Huang
    2022-01-20
    消失「要知道,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昨天我不是故意要打你,那是因為我太愛你了。」田宏緊緊摟著愛理,撫摸愛理那瘦骨嶙峋的背脊。 愛理望著電視屏幕裡反射着一個眼神呆滯的女人 ——那女人的右邊臉頰佈滿瘀青。 愛理腦海裡浮現了一組電話號碼。她握緊拳頭,心中暗自做了一個決定。
    Thumbnail
    avatar
    千芸
    2020-11-04
    消失他整個人存在完全的被抹滅了。同學們完全不記得這號人物,連他的號碼都被自然的遞補,所有他留下的東西,也都一併消失了。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0-09-10
    消失 我在深淵找出路, 你攜著油燈找我。 一點的光明引領我走出黑暗, 燈油的耗盡使你消失得無影無蹤。
    avatar
    關於單
    2020-03-09
    消失的, 只是我的港式粵語殘片"1990年代末期,我的工作幾乎是每兩三個禮拜都要到香港。 關於散步,是無敵的中環石板街。關於闢室密談所,沒有檀島咖啡的千層派皮,怎麼開的了口?" 《D级旅途》系列,其中的D=Depth,這段旅途的不同之處在於——通篇只有一枚“旅途纪念手信”,旨在聚焦旅途“戰利品”,探究“老物件”背後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陳輝龍
    2019-07-23
    消失的意義-微小說12一秒後,他聽見滿場尖叫,不是喧囂的那種;是逃難的驚慌。於是他的暈眩又更暈眩了;是地殼板塊錯動,沒錯。他沉默的站著,像天上靜止的雲,悲傷看著地上的朋友走向地獄之門。胡椒罐兄摔裂了身軀,洗髮精小妹妹從二樓架上跌落;地上一堆斷肢殘臂,鮮血如河淌流......
    Thumbnail
    avatar
    星垂平野
    2019-04-18
    消失在地圖上的古道『這一段,季節對了可以看見一大群藍鵲,晚上還有成群螢火蟲。』又一次,五年前曾來過此處的他,說了同樣的話。懷念嗎?悵惘嗎?或只是發於內心的習慣帶點介紹,在跟團的時候?無論如何,這條路很神奇地喚起清晰回憶,他找著曾經合照的柳杉、望著溪畔ㄇ型木出神,我看著群石桶路,以及舊派出所而激起無比熟悉......
    avatar
    鈉鎂壬
    2018-11-18
    消失的風景          不久前的最近,經過台北的每一個街口,都少了那與我渡過17歲的女孩,或許每個地方都有些故事,但是女主角總是你,我總在妳的劇本裡演著,騙你笑容的丑角,或許吧,上輩子五百萬次的回首,才換
    avatar
    小光頭
    2018-10-01
    消失的两年消失的两年,是一个个人经历的小型作品,如果那里用词不当或有更好的改写方法可以留言和我谈谈。请各位读者笑纳
    avatar
    霍尔蒙克斯
    2018-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