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 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三七八 

你是別人

自我

也是

大家都是

TALK TALK

沒有別的

意識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相思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白試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AL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生取決於自己還是別人從小到大大家應該都是乖孩子吧 隨著歲月的增長 多了更多標籤 優秀 不優秀 成功 不成功 驕傲 不驕傲 身上背著越來越多包袱 這一切看似是別人加在自己身上的 到頭來承受的卻是自己 所以深呼吸放鬆一下 其實我就是我 不要傷天害理 家庭和樂 健康平安 就很棒了 人生就該簡簡單單活 適度挑戰 適度放鬆 早期
    avatar
    很想財富自由的魚
    2023-04-12
    请不要夺走别人失败的机会父母常常认为,要做一个好的父母,就是要在孩子身边,协助他们,保护他们,不让他们受到一丁点伤害和失败。在职场上,身为一个好的上司,必须时刻嘱咐下属、督促他们的工作,避免员工失败或犯错误。但是,到头来没有给他们尝试失败的机会才是最危险的。
    Thumbnail
    avatar
    阿仪的烦恼
    2023-03-19
    人到底為什麼需要知道那麼多別人的意外的point???很多「別人的意外的point」會不知道是因為:一,你跟那個別人就是不熟;二,你根本不關心那個別人;三,那個point真的滿不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人的一天的時間真的很少,要關心那麼多point,日子還過不過啊!)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5-22
    “不要因为别人做出对自己不利的事情”想来剖析一下我母亲是一位怎么样的女性,突然发现,如果可以用一个词语去形容就十分有些难度,但我可以试着用一句话。 她,外在来讲,比如生活自理、赚钱养家,可以说是十分独立又富含犀利力量,内在又是一位传统女人。果然,这是我母亲。 我是幸运的,出生在这个家庭,完整且吃饱穿暖有余。
    Thumbnail
    avatar
    张硕硕 Florence
    2022-01-16
    人沒必要為了別人滿意失去自我人只要自己滿意就行,沒必要為了太多的人滿意而瞻前顧後。 你難的時候,誰替你考慮了?沒有錢同樣是寸步難行。 這就是紮心的現實。 你愛一個人,全心全意地去對待,結果呢? 一個人活著,不能死,但如果寄託在別人身上,那就是生不如死。 挫折,不一定就是什麼壞事,多生幾次病,身體裡才會有抗體,多受些傷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16
    人在低谷的時候,不要打擾別人今天芷汐和大家說一個事,當你們在低谷的時候,千萬不要隨意打擾別人,因爲容易把負能量帶給別人,在低谷的時候,就要努力,讓自己儘快擺脫這樣的狀態,而不是自暴自棄。 人在低谷的時候,不要打擾別人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04
    人生是自己的,不要為別人而活作者:鹿樵 E 人生就像一場戲,自己演的戲,理應演給自己看;然而,從小到大,我們的父母、親友、師長、左鄰右舍,都在有聲、無聲或自身的耳濡目染之下,教導我們、告誡我們或是潛移默化的影響著我們,讓我們自己的人生大戲,演給別人看或為別人而演。 雖然演員是自己,然而影評是別人,導演是別人,劇本也是別人寫的。
    avatar
    黑咖啡
    2021-02-07
    人要提防著別人嗎 其實基本上我覺得人都是好的,我們不要覺得別人都是壞人。如果你的人生中都很注重的提防著別人別人可能都會害你的話。這樣的人生其實很累。 人真的基本上都是好的。 但是我這個人會提防著一種人。就是所有做生意跟我的錢有關的人。譬如說morgage brokers, accountants,financi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09-17
    人物專訪|堅持會讓別人看你不一樣人的改變除了自己有所體悟之外,有時候我們接觸的人也會為我們自己帶來改變,紀傑凱雖然是因為一部漫畫而對空手道有了極高的興趣,但真正影響他的,或許是指導他的教練,以及他自己渴慕有所作為的心態,於是他學會了堅持不放棄,最後終於達成了自己所設立的目標。
    Thumbnail
    avatar
    以光書寫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