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三七七  

現在寫的不是以後的笑話,

就些許是未來的歷史事件。


讀者是不盡課責的陪審員,

刻意忽略作者的家族鳥事。


夫妻是說好在一個屋簷下,

輪流洗碗洗衣拖地說故事。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內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思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白試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歐陽Talk書秀心得|親子間的情緒有風爆,記得扮演好情緒穩定的大人  最近越來越覺得,我家老大遇到事情而有情緒會「大吼」,仔細想想,好像在小孩行為讓我惱怒的時候,我也常常是「大吼」來制止。即使之前參加了《薩提爾的親子情緒課》讀書會,但我還是常常理智線斷裂。
    Thumbnail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3-08-31
    【Talking about】朋友關係委屈,得到什麼? 關於自己的年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是已奔三的一位女子,但我內心還是想當個孩子 在自己還小的時候!?٩(●˙▿˙●)۶…⋆ฺ 也就大概是在國、高中的時候很重朋友 對我來說~朋友大於家人 因為話題相同,也很常玩一塊 自認為自己是沒有叛逆期的乖孩子(是真的拉( ´ ▽ `
    avatar
    北漂阿蘋
    2021-09-25
    Small talk真可怕! — 文化衝擊與內向者的社交挑戰 Small talk交織著美國社會,標籤著個人的特色與社會地位。 無論是街角新搬來的鄰居或在電梯偶遇的高階主管,在不熟悉對方的情況下,為了要留下好印象,與對方親近,取得信任,small talk可以說是餐廳的「前菜」,它為對方留下了對於主食的設想。
    Thumbnail
    avatar
    鹽焗小星球
    2021-07-11
    【YC Talk】《教育》是志業 .不是職業圖片 卡內基:「能力會在批評中萎縮,而在讚賞下綻放花朵。」教育的本質是為了成就孩子未來的快樂。比起處罰責罵,還有別的點子,提升教育品質,不打擊孩子。 成為老師不是要展現自己的知識含量,而是要增加學生的心理質量,孩子需要的不是永無止境的挫折,而是一句「加油!你可以!老師陪著你。」如此而已。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5-05
    【YC Talk】《友情篇》要是最後你我都沒嫁 那我們就一起走完這輩子。圖片 哪有甚麼天生般配,在任何關係裡,懂得互相包容,知道輪流服軟,就不會走散。雖然可能都會失去一點自我,但最終將成就屬於我們的默契。因為珍惜,所以願意。 如果他可以給你正能量,讓你跌倒時不害怕;如果他可以讓你充滿動力,讓你再累都會繼續努力向前,最重要的是你們從來不以友情的名義互相折磨。那麼,好好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5-02
    TED TALK 失敗研究所執行董事:別只是勇於止損,要在失敗中學習成長也許有人真的能一步登天,可是回頭想想,沒有失敗的歷練與學習成長,或許也就沒有成功的可能?其實,恐懼失敗比失敗本身更容易阻礙成功!哈利熊這次要介紹「失敗研究所」執行董事在 Ted Talk中 分享的內容精隨,讓你知道當你願意面對挫折、分享失敗後,你將獲得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19-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