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篇百合向文章

*be警告

*純愛

不喜勿入

今天是她走的第二天

我張開睡的有些酸澀的眼睛

呆呆地看著天花板

掙扎了許久

我從口袋掏出了一把鑰匙

這是她留給我最後的東西

我走到櫃子旁

手微微顫抖著

出賣了我

其實沒有自己表現的淡定

打開了櫃子

裡面的東西很雜

我打開了看起來最新的一封信

「親愛的雪:

我是溫蒂,你看到這封信時

我大概已經不在了呢….

你啊~要好好照顧自己

飯要按時吃,要學著自己管錢

少熬夜

不要老是睡到中午

沒有靈感的時候就給自己放放假

寫不下去我們就休息

不要再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了

還有啊

我不在了

你就別再一直跟你媽媽頂嘴了

吵輸了,你老是不甘心

贏了呢…你又難過

怎麼辦…

什麼都幫你安排好

已經刻在我的靈魂裡了

現在要讓你自己面對這些

總擔心你做不好

嗯…

一不小心就寫了那麼長呢

最後呢

雪,我愛你

還有!不准早死

連著我的份

好好活著

啊!對了

卡號我都改成我的生日了

因為我知道

你連你自己的生日都記不住

小雪啊~照顧好自己

知道嗎?

溫蒂留」

不知何時,淚滴滴在紙上

渲染成一片片水印

新舊疊合

我想…她寫的時候

也在哭吧

紙上不平的水痕

宣示著這張紙的沈重

我乖巧的把冰箱裡的飯菜熱起來吃光

這是屬於我吃的

最後一餐

屬於溫蒂的手藝

    慕容媚兒
    慕容媚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