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4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淵中,

我隱約看到一點星光,

漫無目的的我,緩緩向光走去。


光影裡,

微微泛黃的影像轉動,逐漸清晰.....


教室裡,

,數學老師的奮筆疾書,

年輕時的我們昏昏欲睡。


她不一樣,

"我"半瞇著眼,趴在桌上看她。

背脊挺直,眼不斜視,意志力簡直滿分。


看著她認真,我卻生出了玩心。

輕輕伸出壓在小腦袋瓜下的"爪子",

往她的落筆處遮去。只見她果然放下了筆,


我心中暗笑,

還不等我反應過來,

搗亂的爪被溫熱的掌覆蓋。


她靠了過來

"怎麼那麼冷?下節要去埋時光膠囊,

順便,去買個暖暖包吧?"

她的聲音悄悄地,帶著冬日裡不可多得的暖意。

我卻慌了神


時光膠囊...?

光影漸暗,我忍不住去抓,

卻碎成磷粉。


回到屬予我的現實,

我撐開有些痠脹的眼皮,

抱起盒子放入包中。

這是她不在後的第一個月,

也是第一次重新走出我們的家。

慕容媚兒
慕容媚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