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雪,今天那個黏人精走了

徹底離開我了...

抱著懷裡的盒子,

特別輕。

我忽然想起,

曾經因為她老愛蹭我

我開玩笑的問她

"我要是拿刀抵著你脖子,

你還會往我身上靠嗎?"

她將頭靠在我胸膛

安靜了許久

我也沒放在心上

畢竟是開玩笑

許久,

她再次抬頭

眼底是我沒看過的認真

聲音很輕

"我大概會愣一下吧"

我的脖頸處微癢

是她用腦袋蹭過的感受

"但是我還是會往你身上靠"

她真的很傻

我總覺得我對不起這樣的愛

既沉重,卻是絕對的信任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如果你死了,我會去找你的"

我將頭靠在她的肩窩

她卻著急的摀住了我的嘴

"不可以自殺!"

我在她眼中看到一閃而逝的慌亂

當初只以為是因為我說的話

現在卻都有解釋了

嘆口氣,我笑了笑

輕輕靠在盒子旁

好似以往一般耳語

"你死了也要和我回家,

著是你答應我的"

我抱著她上了公車,

她真的好輕好輕,

輕的公車司機都不收她錢了。

到家了,

這次他沒有親我

也沒有給我拿拖鞋

我很平靜

抱著她

回到了我們的房間

躺上了有她氣味的床單

抱著她

我輕輕說了聲

"晚安,寶貝"

我忽然覺得我對得起她的愛了

因為我還有很多時間

去愛她

    慕容媚兒
    慕容媚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