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3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篇百合向文章  

*be警告  

*純愛

*不喜勿入




 "蒂蒂?"我低喃出聲?"

呆滯地坐在床上看著窗口,

我緩緩轉頭,看著床邊的盒子

"原來...不是噩夢阿"

我低喃

我的時間好似無停,

卻似已停。

"喪假阿...

你說?我一個自由工作著要這個做什麼啊?

白包也沒你賺的錢多...."

我絮絮叨叨著

"以前你只是話少,

現在可是完全不說話了

嘖...

不帶這樣恃寵而驕的啊"

你至少來夢裡尋我吧...

可你都沒有...

"好空...

比我的腦子還空"

明明是大夏天

我卻忍不住在風和日麗的下午,

將自身縮進被窩,

閉上雙眼

"好冷啊..."

本該混和陽光暖香的被窩

逐漸染上濕潤

微鹹、帶著些微苦澀

逃避似的...

再次墜入黑暗,

擁抱深淵


慕容媚兒
慕容媚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