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老套的麥當勞,之,龍蝦堡太貴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我一知道麥當勞有出螯龍蝦堡的時候,我就興沖沖的想要去嘗鮮,上網做了功課也找到了鄰近的分店有在賣龍蝦堡,趁著颱風假的時候約了朋友去麥當勞,想要嘗個究竟也順道跟老朋友聚一聚,結果在出門前我後知後覺的想起應該要查一下價格,一查之下,天啊要三百多塊錢!根本就可以吃到兩客的套餐了阿!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穿著雨衣出了門。

到了麥當勞門口,我遠遠的就看到排隊的人龍,看來颱風天大家都還是對麥當勞情有獨鍾。我站到麥當勞門口,一邊脫雨衣一邊看向海報招牌,螯龍蝦堡,單點385元,搭配套餐480元。另外一個招牌上面,則是一堆多一元加一件以及雙人分享優惠特價套餐,我在兩者之間游移不定,剛好朋友來了,我們站在門口商量著到底要怎麼點餐,朋友知道我想要嘗嘗螯龍蝦堡,但是看到那個價格,也驚訝怎麼會這麼貴。

網路上還寫這是麥當勞史上最貴的單點餐點呢!

最後我還是屈服於優惠價,放棄了品嘗螯龍蝦堡的念頭。畢竟那個時候好像是月底?雖然我不算是月光族,但是也不想要在月底的時候還去買些不是必須的奢侈品。我和朋友商量好了,用優惠碼點了雙人優惠套餐,大麥克和勁辣雞腿堡,還有薯條可樂綠茶及雞塊,以及加一元送一件的大薯。這樣點下來兩個人才兩百多,分一分一個人也才一百多塊,連一個螯龍蝦堡都吃不起。

是的,最後我的螯龍蝦堡還是沒吃到。期待著有人願意贊助我吃一下,讓我再來寫食記。其實蝦類算是海底的清道夫,不應該多吃。可是我從小就愛吃龍蝦和蝦類,要不是要剝殼麻煩,否則我可能會吃到過敏都還要繼續吃呢!

麥當勞的大麥克好像是牛肉,我在吃的時候,覺得麥當勞的漢堡麵包似乎變小了,隨便咬一口,裡面的黃芥末醬和肉都要從另外一邊跑出來了。我只好這邊吃一口,再轉到另外一邊吃一口,才不會掉得滿地都是。

朋友不吃牛肉,所以勁辣雞腿堡給她吃。她看起來也是吃得挺狼狽的,但我比較狼狽,因為我還吃到黃瓜碎屑掉出來到地板上去,我是個很有公德心的人,連忙用衛生紙去擦地板,把自己的碎屑撿起來,免得造成環境的髒亂。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點了可樂又加上舔掉手上的黃芥末醬,我跟朋友聊得正起勁的時候,朋友先去了廁所一趟,不是很短的一趟。然後換我要去廁所一趟,結果我在廁所裡面拉肚子了!全球連鎖速食龍頭麥當勞是不可能讓我拉肚子的對不對!所以一定是其他原因讓我拉肚子!絕對不是麥當勞的關係!

而且麥當勞的廁所乾淨又有衛生紙是國際級的速食店!很感謝了!

但何時可以寫螯龍蝦堡的食記呢…...。會不會就這麼限量到沒了…...。

隨緣吧。

--

不論是知識性或娛樂性,但願這篇文章對你有益處!

維拉寫寫字需要你的按讚、愛心、追蹤、贊助(請我吃頓飯多活一天多寫一天)

維拉寫寫字:臉書粉專方格子追蹤起來!

66會員
359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