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你對自己好一點啦!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這個題目不單止是寫給你們,,這句說話可以說從前朋友對我的的評價!為何呢?我想問問大家,你們有沒有試過自己喜歡的東西但不會買給自己,更深你們有試過連自己需要的東西都不想買給自己嗎?其實Tomo從前就是這樣,後來知道這是導致自己窮的原因!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學我,我從前就是那種只買平價貨,但不是自己喜歡的選擇。
尋找自己對自己不好的原因
為什麼我們會有一種想法是不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呢?當時我很樂在其中,不覺得是問題,後來認識到一班較富有的朋友,再看看她們的消費模式,加上明白宇宙法則的事後,就知道自己問題在那裡了。知道問題所在並不是代表可以即時解決,因為始於固有模式跟自己相處已經很多年時間,你想學習別人的消費模式不是跟著做就會變得富有,因為跟得一次兩次之後你不會再跟了,因為這是一個外在強迫行為,是不能持久的,你的心會感到委屈,10次可能會說服到自己1,2次,但這不是個治本的方法。我們先看看內心的想法,改變內在自然可以改變外在行為,為什麼你不想買好的東西給自己?可能你會說要上班,坐車都要用很多錢,每月又要交水電媒租金,還有錢消費嗎?
其實這通通是個藉口,說真現在叫你買一個一千元的包包你會付不起嗎?只係你不會付而已,所以呢個問題你要慢慢地分析,以我自己來說是不夠愛自己,覺得自己不值得擁有,有就算了,一定要買最貴的嗎?亦有些朋友可能加了些家庭信念,例如從小已經看到父母的消費模式,自然會將自己代入了同一個消費模式,如果太影響自己生活的話,這些必要時要用家庭排列來處理。
越沒有越要相信有
簡單點不要太深了,現在最起碼第一個做法就是不要再說自己沒錢,窮了好嗎?不要認為自己沒錢,當你想買一件東西時,你不要想:我沒錢買不起。想想這句是否假話?為什麼要一個大話植入自己的腦袋?讓它信以為真?當你身心都覺得真的時候,宇宙就真的實現你願望,讓你永遠都買不起自己喜歡想要的東西。我們要相信自己是富有的,可能這一刻未必真的很有錢,但你要相信自己是有錢,錢才會吸引過來,好的想法帶來好的結果。壞的想法,又怎麼會帶來好的結果呢?
宇宙法則來說,你想富有,先要覺得自己富有,你要減肥,先要覺得自己瘦,其實富有的你已經在其中一個平衡宇宙裡,你只要吸引它過來就可以了。我舉個例子,你現在在看tvb,但viutv不會因為你在看tvb而停播了對嗎?不會,他們同一時間播放著。現在你只要轉去你想看的台,就得到結果了。
自我實現預言
那所想要的立刻會出現?當然不會啦,宇宙會給你一個緩衝的時候,有時差的好處就是能給你重新選擇,因為很多人都不知自己想要什麼。如果你有一位富有的朋友,你嘗試模仿他,他平日的衣著打扮是如何?他們怎樣看待金錢?他們用錢時心情又是怎樣呢?他們會有什麼信念呢?這叫作自我實現預言,即是我們內心的看法,會決定我們對外界事物的態度,從而影響行為,導致跟內心看法一致的效果。
如果今集內容可以幫助你或身邊朋友,記得分享給他們,也很歡迎留言討論哦!
詳情可以點擊以下收聽廣東話版的內容:)
Instagram: shantivibes_hk
Spotify Podcast: Click here
Apple Podcast: Click here
YouTube: Click her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好・靈靜 Tomo
好・靈靜 Tomo
創造 體驗人生遊樂場 請提醒你自己:我們是來地球旅遊、出差、學習、考察兼玩樂的實習神明。 透過我地肉身來地球學習,經驗人生各種事物,學習做個地球人。所以放鬆點看待人生吧! 這裡是創造和體驗人生遊樂場,為大家打造更好人生,也有放鬆冥想練習,希望幫助到各位來地球遊玩的小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