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7. 閨蜜之夜-18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媽媽,我去找小朱了哦!” ,我不假思索地向《林女士》的背喊道。

raw-image


我的音調抬高了。

我的嘴角揚起了。

我的步伐輕快著。

我的裙襬飛舞著。


忽然,一陣流水聲擾亂了我的好心情,讓我的腳步放慢了下來。

raw-image


“知道了!” ,《林女士》說道。她在洗滌青芒果上的專心一志抑制住了我的內疚感的死灰復燃。不過,她常說,我是一本她已經翻開的書, “別太晚回來了!” 。


我輕吐了一口氣。我新寫的那幾頁,她還沒有看過。

“好的,媽媽~” ,我答應道。不過,她仍然沒有看向我。她轉向了左側,試圖挪出籃子裡的空間。也許,或者,忙碌能暫時地塞滿那原來的空虛寂寞。

raw-image


我大步流星地走出了大門。


我像是隻花蝴蝶,飛進了《李家》。一股濃郁的柑橘果香撲鼻而來,那是【阿爾班納金香玉】,是一種黃色的玫瑰花。


忽然,一陣流水聲昇華了我的好心情,讓我的腳步停留了下來。


相同的屋子結構讓我輕易地捕捉到了《李媽》的身影。她正在廚房裡清洗著什麼東西。平擺在檯面上的幾隻金黃色的大玫瑰花洩漏了它的花瓶身份。如果說粉紅色是我的【大麻】,那麼黃玫瑰無疑就是《李媽》的【海洛因】。


這裡所有的房子都長得一樣,除了【牡丹路】上的那些背道而馳的大房子。【李家】就是我家,它就像是【林家】的後花園。

raw-image


“李媽晚上好~我找小朱~” ,我說道,期盼著她的慧眼視英雄。我還長長地環顧了四周一圈,但《李爸》不在這裡。


我的目光落在了《李媽》的右側臉頰上。她和《李朱》一樣,都留著一頭俏麗的短髮。她那染著斑比棕的頭髮,帶有紅調的暖色系,相當適合她偏冷的膚色。她的身材略瘦,身高比我158公分矮了一點,但她蓬鬆的髮型填補了一些我們身高上的差距。而她美麗的臉龐,性感的細肩帶的黑色蕾絲上衣與藍色熱褲,掩飾了她農家女的身份。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她正在洗著什麼東西,平放在檯面上的幾隻金黃色大玫瑰花洩漏了它的花瓶身份。如果說粉紅色是我的【大麻】,那麼黃玫瑰無疑就是《李媽》的【海洛因】。


“啊!是小雲阿!李朱在樓上,妳自個兒上去阿!”,她轉頭看向我。她的笑容明朗,讓我放心了不少。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哇~小雲,妳這一身可真是漂亮阿~” ,她的表情說服了我, “等等給李媽好好瞧一瞧阿!” 。她的伯樂識馬讓我的粉紅色的濃度升到了最高點。

raw-image


“謝謝李媽~我上樓了~” ,對我來說,她的稱讚永遠不嫌多,畢竟能讓這樣耀眼的女人注意到,已經足以讓我自豪不已了。我迫不及待地要《李朱》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

“好好好~妳先上樓去吧~” ,她微笑地說道。


我大步流星地走上了樓梯。


《李朱》房間的位置和我的一樣,都是靠著【七里路】。這讓我的粉紅色濃度輕易地維持著。


“李朱,我是妳美麗的導師~趕緊開門~” ,我裝腔作勢地喊道。我的氣勢如虹。


但是,房門内沒有任何的動靜。我逕自推開了房門,走了進去。長時間的知己知彼告訴我,她正在淋浴。裡頭的【白噪音】能夠讓她處於自己的世外桃源,這點我很清楚。


“呃?” ,我嘆了一口氣,當我一腳踩進了虛無的黑暗世界。房間裡的安靜無聲,凍結了我所有的愛心,即使黑山老妖還沒有使出全力。深不可測的空虛寂寞,向我襲擊而來。我的好心情全部歸零了。


也許,《李朱》二個月的夏日安逸,換來了今日的樂極生悲。 “難不成被教練給留下來了?” ,我喃喃道,皺起了眉頭。


不過,這個念頭很快地就被《李朱》給踩扁了。暑假的每一天早上,她都會在晨跑結束後,一公里,或許二公里,天曉得,也許是三公里,來到我的浴室裡沖洗身體。她的擾眠企圖昭然若揭,連猩猩都知道。好吧,我得承認,【林家】也是她家。


“奇怪了,李媽說她在樓上的呀!” ,《李媽》的話給了我一盞明燈。我試圖打開電燈開關點亮房間,找出蠢蠢欲動的黑暗勢力。


“啊!” ,我驚叫了一聲!

5會員
144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譬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