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好吃的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你們知道嗎?「吃吃喝喝」也能是一種療癒。

大家一定都會想明天要吃什麼,早餐剛吃飽就在想午餐吃什麼,午餐還沒吃就在想晚餐吃什麼,生活中都離不開吃的;看到現在越來越多美食部落客、美食節目,以介紹美食為主旨,讓大家可以收到更多美食的資訊,吃吃喝喝成為大家的興趣活動之一,也成為大家聊天討論的話題之一。

民以食為天,為古時候流傳到現在的一句話,人一定不能沒有食物,隨著時代越來越先進,各種各國料理,創意美食紛紛出現,而台灣本土的小吃也是不遑多讓,然而我會因為吃到好吃的,喝到好喝的而開心一整天,幸福就是那麼簡單,每天上一天班或是心情差到爆的時候,吃到一個喜歡的食物,喝到一口爽口的手搖,那低落的心情便可以紓解不少。

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讓你開心的美食上,對我而言,夜市的一包灑梅子粉的地瓜球;路邊攤的一個爆漿奶油車輪餅;家樓下那久久享受一次的爭鮮鮭魚握壽司;甚至是等全家那五點貼貼紙的各種好食光微波食品;或是到下午全聯會開始打八折六折的即期貝果和泡芙;又或是喝上一杯摩斯紅茶加檸檬片,種種只要我覺得好吃的食物,都能讓我的心情瞬間快樂起來,得到滿足感,療癒了快累垮的身軀與心靈。

說實話我最愛看日本大胃王節目,或是YOUTUBE上的夜市小吃影片,看到他們吃著食物喝著飲料,臉上露出心滿意足的表情,嘴角也會不自覺地上揚,吃飽又喝足,說著吃美食帶給他們的快樂,真的能感同深受那種其快樂無比的感覺。

願世界上多點好吃的食物,好吃的料理,當你身邊出現愁眉苦臉的人,不妨帶他們去吃吃好吃的東西,或是當你突然提不起勁的時候,或許可以試試看吃吃平常最愛的食物,或是轉移注意力去想想,現在當下最想吃的喝的是什麼呢,讓我們從美食中獲得能量,來個好吃的充電一下吧!

#今日下班後點了份鮭魚握壽司來慰勞一下自己,與家人一起吃起來分享這份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