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聽出~世代交替~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媽媽很喜歡聽老歌及台語歌,聽著聽著我也會唱

上學後發現同學都不太會唱我所熟悉的歌曲

慢慢的,我們開始聽屬於我們年代的歌

那時候所流行的歌曲、歌手,對長輩來說似乎很難懂

長大後,長輩那代的歌手們,開始陸續回來演藝圈開起演唱會

長輩們也都會去現場支持回味


現在自己當媽媽了,也喜歡聽著我那年代的歌

小孩也跟著我在聽,好像變得跟我小時候一樣

聽著聽著也會唱幾句

慢慢的,我對現在新歌沒有太多研究,對於新生代的歌手也沒認識幾個

我認識的還是我們那個年代的歌手


不禁想著,現在我在聽的這些歌曲,等小孩長大後會不會也是所謂的老歌

這會不會就是所謂的世代交替呢?

3會員
1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