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無菜單料理。鵝房宮|隱身市場的無菜單日式料理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難想像,在黃昏市場裡竟然有這樣一間特別的無菜單日式料理,生意非常好,以至於他們在台中公益路上開了一家旗艦店,「鵝房宮」就是這麼神奇的存在。

鵝房宮創始店位於台中北屯的新一點利市場裡,方方正正的吧檯座位區,有別於一般市場的粘膩感,這裡算頗乾淨的。

raw-image

這裡的招牌是鵝肉,另外許多老饕喜歡的日式無菜單套餐分為880元、1280元和1580元三種價位。我們一家人點了兩個880元的套餐,另外單點了鵝肉、炸蝦手卷、鮭魚刺身、茶碗蒸,消費金額約4300元左右。

魚片給得很大方的海鮮味增湯

魚片給得很大方的海鮮味增湯

彭先說這個生蠔非常新鮮

彭先說這個生蠔非常新鮮

新鮮有彈性的鮭魚刺身

新鮮有彈性的鮭魚刺身

鵝房宮的刺身都很新鮮

鵝房宮的刺身都很新鮮

炙燒握壽司非常好吃

炙燒握壽司非常好吃

炸蝦手卷的蝦子是整隻都能吃的,但蝦哥的眼睛一直瞪著我⋯⋯

炸蝦手卷的蝦子是整隻都能吃的,但蝦哥的眼睛一直瞪著我⋯⋯

烤魚不大隻,但也是肉質鮮美。

烤魚不大隻,但也是肉質鮮美。

蒸螃蟹,因為我不愛需要動手動腳的食物,所以我沒吃XD

蒸螃蟹,因為我不愛需要動手動腳的食物,所以我沒吃XD

茶碗蒸就是茶碗蒸

茶碗蒸就是茶碗蒸

招牌的鵝肉是少數能讓我吃的下的鵝肉,不會太過油膩,好吃。

招牌的鵝肉是少數能讓我吃的下的鵝肉,不會太過油膩,好吃。

我很佩服店家的勇氣,在傳統市場販售這麼高單價的食物,但是以「市場」反應而言,他們也的確成功的拓展出一片天。像我們,這不就來嚐鮮了嗎?




    妁子碎碎唸
    妁子碎碎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