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然銷魂薑母「蝦」|【台南一日三餐】美食嚴選

2021/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文/2020.12.18
增修/2021.10.29
秋冬實在是非常適合爆醣的季節!為了下圖這一鍋,我的部落格差點要長草了!🤣存了一堆文章標題在草稿區,滿腦子卻只想著吃,好幾天都無心寫作啊!所以今天的「台南一日三餐」美食嚴選,請容許我先從最黯然銷魂的這頓晚餐開始介紹吧!
😋晚餐美食嚴選:

王記薑母「蝦」

是的!你沒看錯!這間「王記薑母鴨」還有推出隱藏版的「限量薑母蝦」喔!仔細看店門口的紅燈籠,完全沒提到有賣蝦🦐啊!要不是朋友介紹,還真不知我家附近(才距離500公尺)竟然有這麼厲害的私房料理。
台南永康隱藏版美食
(這間店冬天賣薑母鴨,夏天賣綠豆湯,算是家庭式的時令小館子。)
google這間店其實沒有太多資料(這樣我就放心了!😂千萬別來搶蝦!)
老闆說這是來自屏東,肥美又新鮮的泰國蝦,重點是,每一隻都可以品嚐到甜美的蝦膏。
第一次吃好驚豔!一張嘴就狼吞虎嚥,瞬間消滅了一大盤蝦子、我最愛的豆皮,然後依舊飢餓難耐地坐在椅子上,期待著更多食物。
他們家的火鍋食材新鮮又飽滿,尤其吸滿薑母蝦湯頭的凍豆腐(完全沒有豆腥味)和蟹肉棒,超~級入味、口感超~有彈性,而且韌勁十足!簡直是人間極品!(我知道我很浮誇!🤣)再加上兩包科學麵和緊實甘甜的高麗菜,嗯~~實在太對味了!
看他們的粉專,都是推薦鴨肉丸,但我們家特別偏愛芋頭丸,你看看你看看~~果然真材實料!而且口感紮實又彈牙,滿滿的芋頭香在嘴裡化開,說不出的滿足啊!😍
▲第二次去,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龍蝦沙拉」!搞了老半天,原來不是沙拉!😂
口感滑順,豐富又紮實的內餡,一般火鍋店實在很難吃到這麼有質感的火鍋料。
只顧著吃,照片都隨便拍!😂實在是好吃到我們全家幾乎每個禮拜都去光顧!老闆說還可以點「半肉半蝦」,讓你吃好吃滿心暖暖!❤️

CP值超高的薑母蝦小店👍👍


王記薑母鴨(限量薑母蝦)

營業時間:每日下午4點~凌晨1點
(秋冬限定)
住址 : 台南市永康區自強路766號
電話 : (06)203416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格倫生活實踐Lindgrenfan
林格倫生活實踐Lindgrenfan
恰如其分💕才能細水長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