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的生意經(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嫖賭飲吹之徒老張自大地說:「我很懂得做生意,我敢認第二,沒有人敢認第一,你們想不想跟我學做生意啊?」
嫖客老陳和酒鬼阿雄異口同聲地說:「好啊!請講!」
嫖賭飲吹之徒老張自大地說:「我的生意經就是四字金言,嫖賭飲吹。」
嫖客老陳讚賞地說:「老張,虧您想得出這套生意經啊!」
酒鬼阿雄緊接著讚賞嫖賭飲吹之徒老張:「哇!好犀利啊!你的生意經真的不同凡響哦!」
正經生意人阿峯搞笑地說:「什麼!原來嫖賭飲吹的人的生意經,就是嫖賭飲吹,那麼高明的生意經,是他們才想得到,這四隻字真的很難讀,我想到頭都大,變成大頭仔,而不是大口仔。讀他們的生意經,真是好過讀MBA,因為讀得快啊!只有四隻字,不像讀一本書有成幾十萬隻字至幾千萬隻字那麼浪費時間,讀他們的生意經,我們就可以很快上手了!我真是很佩服他們的商業智慧啊!他們的商業智慧就是沒有什麼智慧可言!這一點是最難做到的!因為三歲細路都會有些商業智慧的!哈哈」(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嫖賭飲吹之徒老張自大咁講:「我好識做生意,我敢認第二,冇人敢認第一,你哋想唔想跟我學做生意啊?」
嫖客老陳同酒鬼阿雄異口同聲咁講:「好啊!請講!」
嫖賭飲吹之徒老張自大咁講:「我既生意經就係四字金言,嫖賭飲吹。」
嫖客老陳讚賞地說:「老張,虧您諗得出呢套生意經啊!」
酒鬼阿雄緊接著讚賞嫖賭飲吹徒老張:「哇!好犀利喎!你既生意經真係不同凡響喎!」
正經生意人阿峯搞笑咁講:「吓!原來嫖賭飲吹嘅人嘅生意經,就係嫖賭飲吹,咁高明嘅生意經,係佢哋先諗得到,呢四隻字真係好難諗,我諗到頭都大埋,變咗做大頭仔,而唔係大口仔。讀佢哋嘅生意經,真係好過讀MBA,因為讀得快啊!得四隻字,唔似得讀一本書幾十萬隻字至幾千萬隻字咁花時間,讀佢哋嘅生意經,我哋就可以好快上手啦!我真係好佩服佢哋嘅商業智慧啊!佢哋嘅商業智慧就係冇乜智慧可言!呢一點係最難做到嘅!因為三歲細路都會有啲商業智慧!哈哈」(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裡是什麼社會(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技(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像力有什麼用?(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臭出好名聲(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不知道死亡是什麼(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房仲實務。帶看篇一》騎馬倚斜橋,滿樓紅袖招~看甚麼看?房仲的產業型態你要了解,【偷米哥】教你如何高明帶看!大部分人可能終其一生,只買賣一次房子,且對於房地產的訊息大多是透過網路跟新聞的報導,所以聽的多、看的多,真正輪到自己買賣房子作決定時,常常就是不知所措。 房仲的工作內容主要分成兩大類:一就是開發屋主,也就是找賣方;再來就是銷售屋件,也就是找買方。開發跟銷售之間孰重孰輕的兩大論述,也各有支持論述者。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6-22
《企鵝的憂鬱》平平都有兩隻腳,人比鳥高明多少?故事的起點是窮困。主角維克多能養到國王企鵝,是因為公立動物園財政困難,開放部分動物給市民領養。維克多本人也是個潦倒的窮作家,儘管他一直想寫小說,為了糊口,只能寫新聞或不知所云的小故事,他以為養了企鵝能填補寂寞,但在那之前,他得填飽肚子,於是接了一個性質很荒謬、酬勞卻很優沃的工作:幫名人寫未來的訃聞。
Thumbnail
avatar
一左串串字
2023-03-20
Driver打出高平拉球(high draw)的三要點Driver打出高平拉球(high draw)的三要點: 1。揮桿路徑(移動一下)朝向右上(hit up) 2。握把舉高,左肩高右肩低 3。略過*轉移Transition,下桿至完成動作右肩始終低於左肩 *轉移Transition: 上桿take away 時,桿頭在揮桿平面外,桿面方正對著球 在
Thumbnail
avatar
摩創羅漢果
2023-02-05
政治是高明的騙術 得手便當選我認識S前同業和外表裡不一政客都是騙徒,至於高不高明呢?如果能當選,就代表騙術得逞囉!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9-22
講講口國幹話:賈淺淺的〈雪天〉真有高明之處嗎?賈淺淺《雪天》這首詩因為她入選中國作家協會,突然廣被傳播及談論,我也被朋友問說這到底有什麼厲害?靠爸厲害嗎?雖是一個早已不太讀詩的死文藝老青年,而且對中國作家、詩人也沒什麼認識了解(窩連她老爸賈平凹的小說都沒看過),不過這首詩的確用了一些技巧,窩是可以解釋的。
Thumbnail
avatar
searenata
2022-08-27
【公關電影】Don’t look up裡的高明發言技巧接續前篇的公關看電影談新聞語言及Media Training的題目,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裡的第二個公關專業看點,可聊聊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中,女總統向一夥人說明她想要怎麼向公眾宣布慧星事件的橋段,這情節蠻貼切的符合公關專業在發言管理實務中的一些精隨要點。
Thumbnail
avatar
PReview TW
2022-01-07
《知否》:盛老太太不動聲色“治”媳婦,才是真正的高明婆婆01.盛老太太的不爭       在《知否》盛老太太說心荒了,裝扮的熱鬧是無用的,從這點看出盛老太太是不想爭,不想管,不是自己的親兒子不想出力不討好。       盛老太太因為不是盛纮的親娘,所以他們家務的事情她是不願意管的。盛老太太原本是年候府千金小姐,不僅家世好,而且個性高傲。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14
比古代高明不了多少夏朝滅亡原因: 內部生產力的衰退。 外部環境的長期不穩定。 夏王朝統治階級的觀念。 夏桀整日沉湎與聲色犬馬,大興土木,親近佞人。 商滅亡原因: 商朝後期貴族生活奢侈腐朽。 貴族對平民和奴隸們的剝削和奴役日益加劇,階級矛盾激化。 年對外進行戰爭,大規模用兵,過度徵發青
Thumbnail
avatar
張必行
2021-06-20
《嘉年華》是高明還是不足 看完 #嘉年華,覺得若金馬不另立新導演獎,我心中的最佳導演該是 #大佛普拉斯 的 #黃信堯。 影片結尾, #文淇 飾演的小米化好濃粧、穿上白色洋裝,看似順從地準備從事性交易,但她想了想,彷彿有所
Thumbnail
avatar
Daniel_Tsai
2018-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