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へ-Day 6(10/03,金)

2014/10/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北海道大學
北海道之旅的最終戰,就由北海道大學的校園漫步作結尾吧!
說到北海道大學,就一定要提到克拉克博士的名言:Boys,be ambitious
翻譯成日文,就成了石碑。
雖然前幾天看氣象就知道當天會下雨,但實際看到雨天,心裡還是有些小失望。
慶幸也只是小雨。
因為我的手機遇到陰雨天氣就只能耍廢,乾脆就別PO上獻醜@@
不過, 話說下圖超有台大的fu~
大約花了一個小時多左右逛了部份的校區,一來是微雨有點掃興,二來是我有點腿殘@@
由於北海道大學在札幌駅附近,走路的路程約十五分鐘吧!
只要當天能早起,利用check-out前的時間當作晨間散步相當適合呢!希望能在好天氣連放的日子再來訪札幌。
飯店是11點前check-out,參觀完北大之後,回到飯店再做最後一次的整理,又必需和共處三晚的飯店道別。
之後的行程即是札幌駅B1隨處閒晃,附近百貨公司林立,B1都可以接通到各間百貨公司。
不過,逛街的爽度還是比不上今年三月的大阪行XD
在北海道的最後一餐是鮭魚丼!!!

純粹只是在ESTA的B1路過哪家就直接進去了XD
本來還想買北菓樓的泡芙作ending,但,我看到了親切的一家泡芙店... 雖然台灣也買得到,
但我好喜歡哈密瓜,因此花了約210円(?)再大快朵頤。
吃完午餐就差不多該搭上往機場的JR。
由札幌市到新千歲機場搭特急不用五十分鐘,而且班次相當多,只要不要太晚出發,完全不用擔心XD
但為了也想逛機場,因此還是在下午1點前搭上JR。
一派輕鬆地來到機場後,發現機場又是新的逛街天堂。
不過,我頂多只有買雪印的冰淇淋。
好逛的新天地和機場有好長~好長的一段距離(遠目~
沿途有超多3D立體畫可供人拍照呢!
由於我實在是太腿殘了,只想拉著行李在電扶梯中走馬看花。
國際線機場大廳有超Q的どらえもん
其實是機場的三樓smile road有小叮噹小樂園(?)
這次礙於時間就沒有上樓去參觀了。
錯過了どらえもん,我還是有kitty。
我生平第一次的Kitty航班初體驗就獻在這趟回國的航程。
晚餐是炸蝦餐,以飛機餐的水準還算不差。
飛往台北是表定當天下午四點整的班機,儘管當日因桃園機場的航空管制導致延後近半小時才登機、出發...
因為札幌天候不佳,飛機飛入平飛層前一直很不穩,不過,平飛層的窗外景色總是美到不可直視,令人心曠神怡~~
我的2014北海道之旅,就此落幕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0會員
306內容數
雖然才短短三十載的平順人生, 但確有許多煩惱。 如果的事,如果當年怎麼做,當年怎麼想, 可以造就今日不同的我嗎? 無論如何,明天依舊會吹著明日的風。過去的我,無論再細小的事,都形成今日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