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個高效率的網紅?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etflix《絕世網紅》

Netflix《絕世網紅》

最近看到一個博主分享他運營頻道的分享,很有啟發⋯

1. 記錄筆記

其實他平常時候就有做筆記的習慣,然後錄製視頻也是筆記整理的過程,所以對他來說只是複習鞏固自己的所學所見的內容而已。比如我的格子信息其實就是我的日常感想的隨手筆記而已(虽然我也有考慮製作視頻,不過好像寫完筆記,也就沒時間去錄製視頻了⋯)

2. 录制周期

其实我們總是有一些零碎的時間,可能有長,有短;短的可以拼湊,長的可以剪切視頻,這樣就能充分利用時間了。

如果充分利用了休息等候的碎片時間去完成录制的话,就不会浪費時間,反而是更有效的輸出。

3. 發布管理

發布管理也可以作為時間管理操作,只是是以內容編排角度出發,比如階段性地安排投放長視頻,把長視頻多期投放,就能更有效率的輸出。不少频道有一些优化点,比如 YouTube 可能 10 分钟左右的视频是最佳视频点。

另外,博主也提到说内容制作的情感投入也很重要,比如有一些人就是喜欢录制视频,这个时候,对他来说(比如博主自己)就是一个休息,而不是工作,是很享受的事情,就不会觉得疲劳了。类似有人喝酒,有人雪茄,有人玩游戏,刷小紅書... 我們只是換了一種打法時間的方式而已。


如果您喜歡我寫的文章,歡迎分享並追蹤我的欄目,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後面更多的文章了。

您的追蹤訂閱是我堅持寫作的動力!

沒有常春藤資質平庸的我已经完成了千万美元的營業額的挑戰,这是一个关于我挑战一個億目標的专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