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麥當勞之這次真螯龍蝦堡啦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到麥當勞想要一嘗最近限量話題螯龍蝦堡的滋味,結果受限於價格太昂貴,一份單點螯龍蝦堡就要385元,搭配經典配餐就要450元!就算是雙人分享餐也沒有到這個價格!所以上一次 (這一篇) 就在價錢上打了退堂鼓。

這一次,上帝聽到了我的心願,希望能吃到螯龍蝦堡來寫個食記,於是有家人忽然主動表示願意資助我吃一頓螯龍蝦堡配餐!我從善如流的就在上班結束後,車水馬龍的情況下直奔鄰近麥當勞,想要外帶個螯龍蝦堡套餐!


這次眼睛好像有張開了,看到人來人往的麥當勞速食餐廳內,布置了幾條火紅的龍蝦:

有繪製的:

raw-image



有龍蝦氣球:

raw-image



我記得上一次來的時候,好像都沒有看到這些龍蝦布置啊!難道真的龍蝦堡這麼夯,連這間分店都為了它而布置起來。


我去點餐的時候,確認完餐點和價錢後,那位男性收銀員貼心的護著我的右手接住找的零錢和電子發票及明細,又因為隔壁客人忽然伸手出來指著我這邊的收銀機上貼的雞塊表示她要點這個,收銀員又再次護住我拿著零錢和發票明細的手,甚至是捧著我的手了!雖然對方是異性,但是因為夠紳士,力道也很輕,被守護著有種奇妙的感覺。


這不是食物,食物是在叫到我這號貴賓之後拿回家的螯龍蝦堡特餐啊!開箱看看長怎麼樣!裝著螯龍蝦堡的紙盒上面印著的是:Lobster Roll,龍蝦捲?

raw-image


打開一看,乍看之下是滿滿的內餡料理,但仔細一瞧,就知道只是外面的麵包皮相對比較小,塞入了一堆生菜上面再鋪上一層龍蝦,所以看起來好像很爆,其實整個堡差不多一個手掌大而已。

raw-image


我先把上面鋪著的龍蝦腳肉給吃掉,嗯,有一種檸檬醬的淡淡泰式酸味?


再一口一口的吃掉半個龍蝦堡,發現其實無法口口都吃到龍蝦呦,因為只有上面一層龍蝦肉,中間裡面全是生菜啊!有幾口都是生菜加上麵包,並非口口龍蝦肉塞爆嘴的口感喔!

raw-image


吃乾抹盡後,仍然意猶未盡的,喝個檸檬紅茶,吃個中薯,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但我的肚子,我的肚子還沒有飽足感啊!包住龍蝦堡的紙袋,在附的餐巾紙上,看起來是多麼的微小,是的,就是搭配著微小的紙袋、沒有很大的麵包、飽滿的生菜和沙拉醬,龍蝦堡的外觀才看起來這樣的豐富,但,其實就是個視覺幻象罷了!

raw-image


我還是為了心願得償而獻上感謝。畢竟是有人出資的,我也好好寫下享用心得了。但,涼涼的龍蝦堡食用起來,飽足感竟然比不上雙層純牛肉堡或大麥克啊!只能說,吃過一次,就夠了!下次,還是恢復去點平價又快速還有優惠的其他麥當勞餐點吧!

raw-image




不論是知識性或娛樂性,但願這篇文章對你有益處!

維拉寫寫字需要你的按讚、愛心、追蹤、贊助(請我吃頓飯多活一天多寫一天)

維拉寫寫字:臉書粉專方格子追蹤起來!

66會員
359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