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老派的我學不會用自助點餐機 Feat.炸蝦天婦羅安格斯牛肉堡、雙蝦天婦羅堡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不會用自助點餐機

這幾年如果有到麥當勞門市消費,一定已經注意到全國各地門市陸續引進一座又一座的大型自助點餐面板,不得不說,年紀大真的很懼怕使用它。


記得那一次心血來潮想買麥當勞當晚餐,進去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習慣光顧的那一家門市,重新裝潢之後也設置兩點自助點餐機。原本抱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使用,結果後來才發現我應該是不適合使用自助點餐機。


那一次點餐詳細過程我已經不太記得,只記得因為我是要選擇使用優惠券跟餐點特製,所以在點餐機前面站了一兩分鐘後,由於後面還有客人在等,偶包很重的我直接放棄走到人工點餐櫃檯點。


這次點炸蝦天婦羅堡系列系列餐點,因為要使用麥當勞新推出的官方app優惠券,進店後毫不考慮直接走向人工櫃台點餐。


raw-image


後來看了一下網友們評論,發現自助點餐機兩面評價在人間,網路上甚至於還有自助點餐機攻略文章。我想,科技日新月異是為了帶給人類更便利的生活,而習慣在轉換時期一定會有長短不一的陣痛期。


然後,第一次就直接挫敗的我,未來如果要再使用它,大概就是除非麥當勞之間撤掉人工點餐櫃檯,走一種不會用自助點餐機就請離開的態度,要不就請一起用餐的朋友幫我點。(還是說如果請順眼的路人幫忙點餐,說不定也是一段姻緣的促成 ? )




炸蝦天婦羅堡系列

餐點名稱 : 炸蝦天婦羅安格斯牛肉堡

餐點售價 : 單點-144元/套餐-199元

購買地點 : 麥當勞全台門市


餐點名稱 : 雙蝦天婦羅堡

餐點售價 : 單點-144元/套餐-209元

購買地點 : 麥當勞全台門市


雙蝦天婦羅堡

raw-image


炸蝦天婦羅堡系列選用過去少見的特殊漢堡麵包,吃起來是走煎面一點點酥脆,但整體是鬆軟綿密型的口感。


raw-image


雙蝦天婦羅堡裡面是放著兩隻白蝦天婦羅,我自己是覺得兩隻蝦不算小,吃起來也能吃到明顯的蝦肉感,外皮麵衣所炸出來脆度是上顎友善麵衣,光是這個就很可以。


炸蝦天婦羅安格斯牛肉堡

raw-image


同樣是選擇口感很好的漢堡麵包,炸蝦天婦羅安格斯牛肉堡裡面一隻炸蝦則是換成過去評價也很不錯的安格斯牛肉。安格斯牛肉依舊是我印象中那樣厚實,那樣juice,那樣有嘴飽感。


raw-image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89會員
552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