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住在山溪邊的爺奶(9/9)_爸媽新車入替爺奶的老車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還是那個小三的小佩,我爺奶家的小孫女+心肝寶貝(每次與爺奶相聚,他都會這樣悄悄告訴我,讓我感覺很被重視喔!)

上週爸媽完成新車🚗的採購交車準備作業,然後通知爺爺到車商處,一起來學習新車的操作(原來最近的新車型,駕駛轉盤旁邊都附加一片大平板螢幕+許多觸碰功能),希望以後與爺奶一起旅行時,爺爺可以分攤駕駛重任+爺奶自己出行時,也可以正確的使用新車。

當爸爸抵達車商處時,爺爺跟爸爸說:“孩子!來抱抱。”,哈哈😆!我爸爸當場一邊與爺爺抱抱,一邊可能想:“爺爺怎麼了?”;然後,爺爺回答說:“因為太想念你了。“,真好的爺爺勇敢說出了自己的需要+感覺!

然後,經過約二小時的培訓+實作,終於,爸爸開上馬路,實際操作開車技巧+護送爺爺到老車的車商停車場,準備讓爺爺下車,把這一部爺爺過去採購+維護+使用7年,讓爺奶與我們家共同出遊+充滿美美回憶的老車,需要開回爺奶家,作售出或報廢喔!

最後,爸爸與爺爺分手前,爸爸橫過街道,跑到爺爺身邊說:“老爸,謝謝你。如今,終於完成了世代交替,期待以後老爸不再需要承擔用車開銷,轉而由作爺爺兒子的我的老爸來負責了!

結語:

爺爺說:人生最快樂的一件事,就是在有生之年,看到孩子真正獨立於父母之外+獨立於社會之上!真是人生ㄧ大樂事喔!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