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四第二賽季才是正式付費公測,笑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暗黑四我實在是...沒信心了

【暗黑4】Season 2 海量內容發佈!登陸Steam平台,無懼評分!

高級酸非愛迪生莫屬,笑死我了

這次還跟黑松沙士聯手?

  • 即日起到10月31號下午3點59分結束,在台灣四大便利商店購買黑松沙士600ml系列活動包裝商品就有機會獲得暗黑4百萬虛寶!前50萬名登錄者直接就送D4通行證跳階! 趕快參加 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資訊:https://heysongtw.cc/hs04nqeqv
還上了STEAM平台?

人家說早買早享受

但暴雪的遊戲是早買早難過,而且還貴超多
折扣都對半砍的,真的不買他們剛出的遊戲了
對暗黑破壞神的熱愛就留在回憶裡吧~

這些改動根本是一開始就應該做好的,真的沒救了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