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緣份文,送十個相同的同學第12篇入即時精選文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sweet或sweet99186

從小到大有多少同學會有緣份跟你在一起同班或同校學習呢?我一生遇到了與我同校同學緣份最久約6年男女同學不多,但遇到了一個與我十個相同的同學天人之選,她與我同國小,同國中同班,同住一個地區,同年同月同日同姓同血型同是女生,不同父母!我常笑說:會不會同年同月往生呢?如果我們兩同年同月往生要記得葬在一起寫十個相同好同學墓碑!

以前她遠嫁異鄉,我結婚掛號寄盒喜餅給他她快半個月才收到!她給我越洋電話打給她,台灣白天是她那裡半夜後來她家電話停用改用Skype, 她結婚後約五年她帶著孩子回家,兩人飛機票來回快五十萬台幣好貴,我兩一起坐在超商前拍照留念!她越洋寫信給我約兩個星期才收到!後來有Email 信箱,她寫信給我,我寫信給她!但後來她越來越忙寫信沒回,彼此就斷了音訊!!

每當中秋佳節,望著天上的月亮總想到她,每逢佳節倍思親,月是故鄉圓,不知遠在異鄉遊子的她是否一切安好!在她去異鄉前送給我離別卡片內寫她喜歡伍思凱的分享歌致好友我:每當聽到分享歌詞與妳分享快樂勝過獨自擁有,好友如同一扇窗能讓世界不同!!!不知到有生之年能否和十個相同的好友有緣再相聚呢?我期待也盼望有這麼一天再續前緣好好相聚好好在一起壓馬路逛西門町一起在麥當勞吃東西小歇腳一會,看山看海看看彼此容顏,彼此再次手牽手一起去郊遊!

總覺得愛動物的她,聽她父母說她在異鄉養很多流浪貓和狗,她花好多年拿到了異鄉身份證多會好幾種語言,真替她高興!還記得她第一次去異鄉住當時我沒結婚,第一次回國帶了外國的純巧客力與可可給我吃,超級好吃的!她寫信希望我過去陪她一起住,也告訴我去哪裡買他們國家的字典,很感動但我沒辦法過去謝謝他的好意!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抹去足跡,卻抹不去回憶!不知遠方的她是否像我一樣的思念著彼此呢?


    sweet或sweet99186
    sweet或sweet99186
    我愛天馬行空寫作,,創意無限!!!歡迎看文章和點閱廣告!!!歡迎光臨方格子@sweet99186奇文共賞,歡迎免費追縱與訂閱網址:https://vocus.cc/user/@sweet9918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