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讀經|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詩篇 121:8)

今天其實很焦慮。但為何要放這麼開心的歌呢?

因為這是今天的讀經章節,「詩篇121篇」的內容,以這篇詩篇作成的詩歌很多,我選了我最熟的,從小唱到大的,原住民教會經常唱的。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這果然很有神的瘋(? 格,越困苦的環境,越要高聲歡唱。願如這首歌所稱的「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什麼讓我這麼焦慮呢?

除了父親的療程又到了一個抉擇的關卡之外,我下週要董事會,如果神要使我父親安息,極有可能會和董事會的時間撞在一起。

然後今天早上我接到一位董事的回覆,在倒數第三天的工作日告訴我他們不支持議案,哇咧~~~~那之前開那麼多會是在幹嘛啦!你早說,我就會去尋求其它董事的支持啊!最後才講,根本是希望此案開天窗嘛。

我剛剛曬衣服時就在想,這一刻我終於體認到背書的重要性了,為的就是要收拾這些喜歡臨時出狀況的傢伙所搞出來的名堂。不然我還要花時間去查法條,不同的議案有不同的表決要求耶,哎唷喂呀!所有的報告我都要同時準備英文版,還有一堆專業名詞要查,我才剛弄好,居然跟我說可能會翻盤。@@


(我今天申請在家閉關趕工,也是為了等待醫院那裡的結果)

老大要是以後還喜歡玩這些投資合作之類的花樣,我一定要再加人!不然我光是應付這些董事和程序,我怎麼做其它事情啊!一個議案要過,須要花多少次的討論和資料準備,哪有說翻就翻的啦!本來預期七月底截止的惡夢,這下看來要變成八月底或九月底了。哇咧~~~~~氣死了。

我好討厭這樣子,因為我個人的計劃都會被影響到,我今天中午焦慮到「吃一堆東西洩憤」,害我現在肚子痛。但我還是要繼續趕報表,剛剛處理掉最急切的事項之後,我就想,不行,我需要完全放空,不然現在太混亂了,我連「哪件事要先拿出來做」都判斷不了。

於是我打開了靈修文,結果神居然要我開心的唱歌跳舞。好der,我寫完這個我就會去唱歌了。

今天的靈修文就只有這麼一段「所面對的事情,所擔負的責任是否讓我們覺得承受不住?不要忘記我們的幫助是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上帝會幫助,也會保護我們。」


對。我承受不住,太瓜張惹。願神速速搭救我!!!


願一切都如詩人所唱的,「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阿們。

其實,在還不知道今天靈修文主題時,我聽到有感觸的歌是這首。

它不斷重複著「你若相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你若相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似乎在提醒我、支撐我「相信,就必看見」。

我願看見、我要看見,神那令人讚嘆的奇妙作為。

Canva+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Canva+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Youversion系列:用神的話語禱告(一)

🍀2023/6/2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此專題依序目錄及所附推薦詩歌清單,見→再談一次「新新約」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潘朵拉寶盒職場捉妖記旅程該如何選擇優秀並尊重創作者的寫作平台

102會員
338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