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卦象到成功,人道必须自己走出来(命理课2022/09/16)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这课很重要。涉及到查事,看未来,算命算卦的核心。尤其是在末法时代。

为什么要上这个课?其实很简单,就是最近也有一些同学,逐渐的在高人(以防文章屏蔽,大家知道这啥意思就行)给出的指导下成功了。

因为经济的下行,还有2-3年,所以从年初的时候,我们在想办法帮助一些同学去提升自己,包括提升收入,毕竟有些学生的家庭收入并不是特别好,而且又赶上今年的很多行业都动荡。所以都是极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而昨天也有一个同学反馈一些事情,所以有了一些感慨吧。他说,其实从高人开始让他卖水果的时候,他其实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弄。他以前是干金融的,这完全是两概念。

其实他问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弄,我也不懂水果啊。我只知道的是,他走那个卦象,只要是能往那个位置上去走,并且真的能走过去之后,他未来还挺好。

至于具体怎么走,我完全不知道,因为出卦象就只是出卦象。然后他不知道怎么弄时,我当时还尝试给他出主意。那主意纯属于是人间的东西,就我自己的想法而已了。和高人无关。

然后我就说你可以先把我们家初一十五的供果这方面先做起来。而且你在南方,是不是也可以看看能否给北方的同学弄一些当地的水果?

但是他去把他们城市里比较大的那种水果批发市场走访过了之后,最后发现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加上运费什么的,这么弄的水果完全没有竞争力,其实是不合适的。

然后,这个事情就陷入了僵局。除了我们家平时初一十五用上这些供果之外,就没别人用了,这样就成不了规模和系统,就没有办法变成一种生意,也没有办法用来养活一个家庭。虽说养活家庭有点太扯了,但至少能赚出一个奶粉钱出来才行。

这个事情就陷入僵局了,我也没关注他一个人平时都在干什么,然后一看这么长时间都没有消息了,是不是也就消沉了?在我都以为人家放弃希望时。

原来人家其实一直在努力的。后来,这个同学就说,他偶尔在闲鱼去卖自己家的一些没什么用的东西的时候,然后挂着一些东西时就碰着一个人,然后跟人家聊。

正好人家就是干全国特供水果这事的,因为有的地区性水果的品种,其实都只是小范围去供的,并非在全国所有城市都普及。结果他一下就把这个渠道打开了。

其实大家不要小看这件事,你要能够弄到一个渠道,这个渠道是需要你有很多的消息源,而且是很稳定的消息源才能做到这点的,包括你还要得到各渠道方的信任,还要有APP等软件的搭配,方便别人下单才行,所以这得是做到非常好才可能做到这点。

所以,结果这事一下子就能做起来了,大家最近也买了他很多水果,其实真的是挺好的一件事情。

就是这事我觉得这个东西就是突然找到了一个点,借着这个点一下就发展开来。其实我回想起这个事情,就真的是跟我当年2018年开始做阴阳师的情况是一样的。

当年我就平时练练卦,也没啥客户源,也没想过干这一行。而高人跟我怎么说的?我不干,以后就注定没有未来。

但是因为我都没有干过,10多年都不是接触这个圈子的,我哪可能有客户基础?我完全不知道应该从哪儿去弄、不知道咋下手。

然后第二件事情是在2019年底,高人说需要把我的客户积累满。就是给了这个时间段和要做什么,具体怎么弄则不告诉我。

所以当时我也是一样,面对着这个同学类似的这种事情。其实当时我完全是茫然的,我只知道是我能走到这个点上,但是中间具体怎么走完全不知道,客户从哪儿来完全不知道。

当时我记着我头40个客户,都是拉着身边的朋友、同学、同事、网友去算卦的40个客户,然后人脉用完了,之后就真的没人了。然后我都开始发愁。这玩意儿要从哪弄人?

反正2018年时,费了半天劲拉来的客户,最后也没真正留下来几人,完全处于瞎猫碰死耗子的状态,然后就从公众号,找人合作发发文章什么的之类的。

就是这样,开始有的人找来说当学生。以前还真没想过带学生。我就想,这好像也是一个这个机会对,然后就慢慢的发展起来了。

所以,包括还有的同学,高人叫他卖香。你说卖香能赚多少钱吗?当个推广员,可能就赚个几毛。真赚不了什么钱,而且他的优势也完全没有。

但是他在谈香道的时候,就会发现在小红书上做得挺不错,而且人气也逐渐有了起来,但可能真的是什么香都卖不出来,卖了也赚不了多少钱。但是以卖香为名,聊天之下,可能还是能聊出点东西,都转化查事请符那边走了。香没卖起来,反而利益众生这事上却做起来了。

那比如说有的人卖冷饮,其实就是摆摊,他也是因为个人想法,然后拖来拖去拖到现在才弄。其实摆摊现在算下来的话,一个月的话,那至少也能赚个三、四千的,但我觉得这个可能方法还是不太对,但是至少,摆摊又给他们家创造了一种新的机缘。

因此,就是这个现象:从卦象到结果,中间我们都需要有一段迷茫的探索。

针对这事,我也曾经问过高人,我说为什么不能把每条路都指得清清楚楚?

结果高人说那个不行,因为是这样的,天道上的东西,我们只能帮助大家40%。而人道上的东西,必须要大家自己走出来,这里都有60%的占比,所以阴阳必须是平衡的。

其实我们在阳间,确实阳的东西要走得多一些。就好像我曾经说过,算命师就像是跃出水面的鱼,虽然可以告诉大家远处的结果是什么,但是具体是怎么走到那个岔路口上,需要的是自己努力。

又比如像我们说过的未来树一样,虽然未来树上我可以告诉你上面有什么树枝,然后哪里是可以开花结果的。但是具体怎么走到那个枝,怎么长到那个位置上,那就是靠人自己。

所以,并不是像电视剧里演似的,第一部应该怎么办,第二部应该怎么办,然后在关键时刻打开一个锦囊,你就明白应该怎么办了。

那是不会在现实中出现的,那个都只是影视作品。也许在第一期天地法则的时候可以,但是现在的末法时代是做不到的,也不允许给你看到这么细致。

所以,这个时候就出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所有人,包括我们自己,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学生,都会出现一个叫做【迷茫期】的阶段。

就比如说人家给你指出这个方向。我们可能第一反应是:

“这能行吗?这玩意儿不是你瞎指的吧?你这东西怎么能就能过得去?”

我们觉得这玩意要怎么弄,这路在哪里?完全不明白。然后就只会觉得真的是没路可走。

但是请大家一定一定一定要注意,这个其实就是我们作为人道上应该要去做的。

所以,这时大家只需要有【六路符】,还需要有一颗【恒心】。然后不停不停的往这方面去努力,然后最终你会发现,原来我们是可以把这个问题给解决掉的

因为在努力的过程中,我们说不定会碰到一个意想不到的一个机会。这也许是跟谁说了一句话,或者是办了一个什么事情,又或者是突然冒出了一个人,一下就把我们这个问题解决了。

所以,我在这一直在跟大家说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就说当天道给你机会的时候,你是算不到的。

因为很多机会,我们一直都是以惯性思维去理解,用我们已知的认知去推断未来的成果。

但是大家记住了,我们能不能走到未来一个地方,其实有的时候不是依赖于已知,更多的是依赖于未知。

所以,一切发明创造,一切的商业新模式,都不是用已知去推断的。

而且皆是因为很多对我们有利的意外产生了,最后才会发现自己因为这样而往前走了,就像我说的A运、B运、C运一样。

比如当我们达到C运的时候,我们的年岁也足够成熟了,一般人都是45岁左右了,经验足够老道,认知足够老道,社会关系足够牢靠,社会网络也开了,甚至也有足够的财富累积了,但为什么人偏偏在这时候赚不到钱了?

这过程中,就是会因为有无数的未知,各种不好的未知产生,导致你一次又一次失望,一次又一次失算,最终出现问题。

我们同时会发现,在B运的那个高点时,我们明明没有钱,没有认知,没有经验,没有人脉,甚至对世界是茫然的,但是我们居然可以不断往上去走。

反而当我们对拥有了一切之后,居然却走不到更高。这就是运,所以这点一定要注意。

当我确定大家是有好运的。当我确定大家往这个方向是可以走通的时候,请大家一定要持之以恒,坚定的去走。只要方向对,当中就不怕各种各样的绕,各种各样的走,各种各样的去套关系。因为说不定关系就在身边,说不定关系可能就是在你的一句话当中,关系就是在你的一次无意中尝试中。

比如说像我们这个同学,他可能就在闲鱼里面跟一个大姐闲聊,然后整个路就通了。

请问,他怎么会知道这个大姐的存在呢?如果他自己没有足够多的尝试,放弃了,最后可能大姐就出不来了。

正如我,其实我当时完全没有去刻意弄公众号,我只是觉得每碰到新人,都要从零科普很烦人,我就弄个公众号甩连结。

没有想过用这个去打开这个市场,我也不知道怎么打开。而且在各种推广中,我只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一个态度,但没想到结果真的是还算不错。

包括很多成功的人,在他们做关键时刻的那些选择时,大家真的以为他们是心中是笃定的吗?其实不是。

包括像马云去找孙正义的时候,他能一开始就确定孙正义会给他投资吗?不一定,因为他之前已经找了几十个人,甚至上百个人,吃了无数个闭门羹,这个孙正义也只不过是他约上去的一个机会而已。

所以,大家记住,当我们有足够气运的时候,不要气馁。当高人给大家看出这个方向的时候,记住要持之以恒,包括做人做事、修行,甚至找对象,都是这样的,就是你不要气馁。

说正缘在你身边就一定在你身边,那你就多去找找,挨个去搜搜,说不定就有了。

所以,这个其实就是我想告诉大家了,就从卦象走到成功,我们都需要有一段茫然,这个是人道上的事情,别人帮不了我们,我们必须要自己走过去。自己不走过去,那就永远走不过去了。

我希望这个课能给所有在创业、在拼搏、在求存、在一成不变的客户和同学有所启发。

天善缘
天善缘
“天善緣”從2018年成立至今,目前已發展成一個全球性的玄學品牌。成功打造知名IP:泰國老正(泰國老鄭)。 5年以來,天善緣團隊解決超過20萬個問題,服務超過4萬人次,成功幫助數以千計的家庭改變人生軌跡。查事、改事:Line: liveinsah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