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老師給我機會讓我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四心得_3 @ 2022 12/12 〔土球大戰 義凱班〕

揉土球前,感謝義凱老師給我「集合大家坐下」的機會,結果意外的順利與成功,真開心。謝謝義凱老師的指導。

感謝禹劭老師,在土球大戰結束後,給了我第一次「集合全廣場的孩子玩遊戲」的機會。太久沒帶遊戲了,以至於忘了「示範遊戲給孩子看,可以解決許多關於規則的問題」。還好翊銓老師中途加入提醒我,放學後翊銓老師還特地教我和活化石許多帶遊戲的技巧,非常感謝翊銓老師。

我超級想學義凱老師炒熱遊戲氣氛的功力,以後贏遊戲後記得歡呼並跟孩子擊掌。

raw-image
raw-image


5會員
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