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咪,為什麼台灣沒有蘋果樹呢?」阿泰問。

「台灣天氣太熱了,蘋果樹沒辦法長大蘋果啊!」媽媽回答。

「把蘋果放在樹上,蘋果樹就有蘋果啦!」媽媽臉上劃過三條黑線。

本文曾發表於蘋果日報

raw-image


    64會員
    303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怡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性本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奇咒語時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想要,你自己出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消費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孩子一起回到學習的原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蘋果 蘋果內含豐富的植物性凝血素,可以刺激淋巴細胞分裂,亦能誘發產 生干擾素,增強免疫力,是防癌最佳的食物之一。不僅如此,蘋果纖 維中的果膠,能清除腸道有害物質而擊退致癌物質,可預防大腸癌之 形成;其中更含有膳食纖維、維生素 C、維生素 E、β-胡蘿蔔素、胡蘿 蔔素及茄紅素,能使細胞不易癌
    avatar
    蔡新策 (Tsai,xinche)
    2023-08-26
    蘋果紅色外皮淺黃色果肉 甜脆甜脆的口感 我特別喜歡 粉嫩的雙頰可以用蘋果臉形容 可愛的人可以稱為小蘋果 青春的女孩像蘋果一樣的雙頰更顯得甜美可愛 夏娃引誘亞當的禁果是蘋果 蘋果被咬了一口帶領了一個世代的潮流 蘋果變成手機的代名詞 後來 很少人記得那句話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只記得我說的蘋果是指我的手機
    avatar
    阿菲的春日湧泉
    2022-12-20
    蘋果我贏了自己的恐懼,輸了你給的錯覺。
    avatar
    千日光傾
    2022-03-20
    蘋果她在我年少時 出現 她是那樣活潑 洋溢 歡笑 就像蘋果 那時 我在她面前 連印象都沒有 這是她後來說的 我連靠近她的機會 都沒有 退伍後 我又遇見了她 我們彼此吸引 或說 我被過去的她吸引 她說著 我們在一起的原則,甚至如果分手後的協定 然後 我們就"像"在一起 差異 她和我對她過去記憶的差異
    avatar
    TREE
    2021-10-05
    蘋果原創耽美小短篇,不定時更新後續。大學美術社學弟X高中美術班學長。 「學弟,你看著我的臉,能畫出好看的蘋果嗎?」   
    avatar
    楓君/微光
    2020-08-31
    蘋果產品發表會,期待再相會<p>當然,革命性的進步需要非常高的成本、也需要機緣,不是天天、甚至不是年年都能有,但過去這曾經是蘋果的特色、也是蘋果在市場上擁有不凡地位和死忠追隨者的理由之一。而蘋果距離上一次的「革命性進步」已經太久了,久到可能很多人已經在懷疑會不會有下一次。</p>
    Thumbnail
    avatar
    Rocket Café
    2016-03-29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6-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