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購 廣吉赤阪濃湯 蟹味海鮮味增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廣吉 赤阪濃湯 蟹味海鮮味增

 赤阪濃湯有蟹味海鮮味增、馬鈴薯蘑菇、玉米巧達

納豆南瓜野菜跟納豆蕈菇一共五種口味

納豆口味直接被我跳過XDDDD

除了濃湯外還有比較有飽足感加入燕麥的版本

這款是大賣場推銷阿姨大力推薦說買過都說好喝

而且回購率很高,還可以拿來製作蒸蛋調味用

聽了給他很心動,就買一包喝看看

小魚沒特別愛他,不過拿來蒸蛋時就可以接受算是濃湯的另類吃法

raw-image

沖泡方式很簡單,一包濃湯對200ml的熱水

濃度部分可以自己斟酌,我覺得到250ml也可以

raw-image

一打開就有明顯的柴魚香味,可以看到乾燥海帶芽跟蟹味棒

raw-image

攪拌的很容易不會結塊,沖泡完會再放1~2分鐘

一分面海帶芽可以充分展開另一方變比較不會這麼燙口

raw-image

熱水沖泡後浮出小蟹味棒、豆腐丁、海帶芽等等

其中海帶芽的份量蠻多的

雖然沖泡建議是200ML但我覺得可以再多一點

 

我喝起來沒有很味增比較偏向柴魚海帶湯加點微薄的奶味

整體來說真的很海味~~有著明顯的柴魚昆布的感覺

奶味的部分應該是為了濃湯的感覺添加的

raw-image

料的部分只有海帶芽比較多,對於喜歡愛海帶芽的我而言蠻加分

晚上嘴饞可以泡一杯,濃湯一碗不到百卡

也不會擔心晚上吃太撐肚子有負擔

raw-image




    美食、生活分享,一個生活感的格子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