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料理|干貝肉絲玉米粥|豬肉高湯料理|100%台灣豬肉熬煮|新手也能做出一手好菜|廣達香豬肉高湯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颼颼的天就想要吃點暖呼呼的料理,這個時候來碗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干貝肉絲玉米粥,尤其是富含蛋白質又低脂的豬肉高湯熬煮,不僅更香更甜更營養,還會讓人暖胃又暖心。

干貝肉絲玉米粥

干貝肉絲玉米粥

之前煮干貝肉絲玉米粥時,為了讓粥吃起來鮮甜又營養都會自己熬煮豬骨湯,雖然可以讓粥增添香氣與營養,但是無形中也吃進了大量的油質與普林,對身體健康也是一種負擔。

我們家一直都是廣達香肉醬的忠實愛好者,只要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我們都會開一罐廣達香的肉醬來煮湯麵,簡單又好吃。最近在補貨的時候,發現廣達香有推出可以取代豬骨湯的豬肉高湯,我馬上就下訂帶回家做料理。

廣達香豬肉高湯

廣達香豬肉高湯

廣達香豬肉高湯

廣達香豬肉高湯,選用100%台灣豬的後腿肉熬煮,在同時保留豬肉的鮮甜滋味的同時,還去除掉多餘的油脂湯色清澈不油膩,一包500公克的廣達香豬肉高湯只有28大卡,在享受美味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會攝取過多的油脂。

廣達香豬肉高湯

廣達香豬肉高湯

廣達香豬肉高湯的運用廣泛,無論是煮火鍋當鍋底 、熬粥時增添營養與風味或是製作營養滿分的寶寶副食品都很方便。在製作料理的前一天,將廣達香豬肉高湯從冷凍庫拿出,放到冷藏室退冰二十四小時,或是直接放入水中退冰,就可以在料理時適度加水稀釋使用。

我最常用廣達香豬肉高湯熬的就是干貝肉絲玉米粥。只要準備一罐玉米粒、泡開的干貝、肉絲、白米以及一包廣達香豬肉高湯,不需要花時間熬豬骨湯,就可以熬出一鍋富含蛋白質又低卡的粥。

干貝肉絲玉米粥

干貝肉絲玉米粥

如果你剛我一樣想吃得營養又怕胖,可以跟著我一起將豬骨湯替換成廣達香豬肉高湯喔!

品牌資訊

廣達香|官網粉絲專頁IG

廣達香豬肉高湯購買請點連結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