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與思考之間的差異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與思考之間的差異造就運勢的發展不同。

老師舉個例子:

1.我想要減重,我思考如何減重。

2.我想要和另一伴有好的感情發展,我思考如何和另一伴有好的感情發展

3.我想要發大財,我思考如何發大財

想與思考都是使用腦袋運作,差別在於想的重點在於結果,而思考的重點在於過程。

這就像我想從a點走到b點,但之間不但距離遠而且又是萬丈深淵。遇到這樣的狀況如果只是呆著想著望著b點,當然不可能會走到b點,而且內心會有各種負面情緒產生最後崩潰放棄,甚至胡亂做一通。

但如果用思考如何走到b點,相對的在情緒上相對會穩定很多,所以更能正確執行走到b點的動作。

想大家都會想,而如何思考,可以先從他人的做法開始。分享給在原地慌亂的人類們!

共勉之!!

raw-image


    天使塔羅牌教學文章共78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