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未來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未來的自己,

寫下這封信時,我們已經處於不同的時間點,你已經過了十年。我希望你在未來的日子裡充實而幸福。

首先,我們的旅行夢想。我知道你渴望探索埃及的古代文明,沉浸在以色列的文化中,感受俄羅斯的壯觀和南非的野生之美。你想去九寨溝的綠水青山,也想在長江三峽的壯麗中流連忘返。我衷心希望你已經實現了這些夢想,並且帶回了寶貴的回憶。

年輕的心靈總是充滿著冒險的渴望,而我們這個年代的束縛或許有時讓人感到無奈。但無論你是否年輕十歲,無論年齡的數字如何改變,我相信你的心靈永遠年輕,永遠充滿著對生活的熱愛。請記住,人生確實短暫,但它也充滿了無限可能性。即使時間在流逝,你依然可以追求夢想,感受世界的美好。

無論你當時的生活如何,無論是否有遺憾,請牢記這一點:你已經走過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並且擁有獨一無二的故事。不管未來如何,你的過去已經變成了寶貴的財富,而每一刻都值得珍惜。

願你的未來充滿驚喜、愉悅和無盡的可能性。期待在十年後的某一天,我們回顧這封信,分享我們的故事。

祝一切安好,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