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要結婚 第十章-最亮的那顆星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如夏,妳明天要不要來聽我唱歌,明天週末,我上晚班,會唱到11點喔!」小易用很開心的口吻,邀約我去陪他一起上班。

我知道站在舞台上彈奏樂器唱著歌,是他喜歡的事情。

「好啊,那你幾點上班?我先過去等你也可以。」我雀躍的回答著,因為想當他的小歌迷,去聽他唱歌。

「我晚上8點開始唱喔,但我們可能不能一起上去一起進餐廳,因為會有小粉絲在樓下等我。」小易很自信地說,我也相信他說的,畢竟他這麼有才華又這麼帥氣,怎麼可能沒有小粉絲呢?

「沒關係,我7點多就先上去,我會先點東西吃,你不用擔心我。」我很識相的說,畢竟也沒有什麼好無理取鬧的,這是他的工作,有粉絲喜歡他,也代表他是成功的吧!

在遇到小易之前,我沒有想過我的人生會有這麼大的不同,我以為我仍然會是一隻醜小鴨,談了一段平凡無奇的感情,也許就結婚了,可是當我遇到小易後,我才發現,我的生活不一樣了,碰到的事情不一樣了,愛上的人不一樣了,開始有了五光十色的色彩。

心的跳動不一樣了,是跟著小易的節拍,就是喜歡看他做他喜歡的事情,我也會很開心。

————

晚上7點30,我到了小易的駐唱餐廳的樓下,還沒有看到他的身影,但隱約看到幾個年輕女孩,在看著駐唱歌手的排班表,餐廳在二樓,所以在一樓往二樓的樓梯間,公佈著不同歌手的排班表,看著跟我差不多大的女孩,興奮的在討論著小易...。

「小易等一下有班耶,我好喜歡聽他唱歌,他好帥喔。」A女說道。

「對呀,他應該是原住民吧,唱歌真的很好聽,好想認識他喔。」B女附和著

「我們等小易唱完,去找他聊天好不好?」C女也很興奮著說著。


我想還是先上樓當個客人,聽他唱歌吧!

我默默的經過小易的小粉絲,正往上走的同時,我聽見背後有些許的尖叫聲。

「哇~~是小易,小易來了」某個女粉絲正熱情地告訴大家,小易到了。

我轉回頭看了一下,看到小易一如往常帥氣的背著吉他,微笑的跟粉絲們一一打招呼。

我瞬間也定格了,原來我的小易,是這麼的受歡迎。

回過神來,我趕快的上樓,避免露餡,也怕尷尬的來臨。

「歡迎光臨,請問幾位?」服務員熱情的接待

「1位」我有點尷尬的用手指比了個1

「好,這邊請。」服務員熟練的帶位。

在週末的夜晚,幾乎桌桌都有人,幾近客滿的狀態,這些人都是來聽小易唱歌的嗎?

我坐在一個很角落的位置。

小易上樓,也引起了一陣小騷動,但他很快地就把東西放好,並熟練的跟櫃台要了一杯飲料。

小易似乎用眼神迅速地掃了一圈每個座位,我想:是在找我嗎?他可以在人群中找到我嗎?

果然,我雖然坐在角落,小易的眼睛還是對到我的眼神,我們彼此對看,也微笑了一下。

這就是愛的引力吧!?

小易上台開始介紹自己,也歡迎大家這個時間來聽他唱歌,他以自己喜歡的歌曲作為開場。

「第一首為大家帶來的是,李聖傑的眼底星空。」小易開始彈奏著旋律。

台下的小粉絲們,如癡如醉地聽著。

我看著台上的小易,我發現那是適合他的地方,他發光發亮的地方,他站在那裡,他就是那顆最明亮的心。

我真的愛上了這個人,小易。

我明白他的夢想,我知道他追逐夢想的地方,他內心那個對流行音樂的熱情,他要前往的地方,適合他築夢的地方,就是台北。

我選擇,成為默默支持他夢想的女孩。


歡迎來到 夏凱那Shekinah 人生的故事很多 不只是愛情 有更多的是生命跳躍的精彩 歡迎彼此分享 支持夏凱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