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興趣與專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小學一年級,我發現我上數學課時比平常上課還認真許多,但我的數學是我最爛的一個科目,讓我在一二年級覺得數學是最難的科目。

然後又在我讀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的班導師剛好是一位數學系畢業的老師,在他教導的那兩年,我的數學竟然從這五個科目最爛的科目,成為了我這五個科目中考最好的成績,讓我愛上了數學。

在我五年級的時候,即使遇到比較難的體積、容積,我也是每天寫數學,但我一點都不覺得煩,還在寫數學的時候找到一點樂趣,小考時的標準我也是用比較高的分數來挑戰自己,讓我的數學成績越來越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寶寶氣先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3 09.01 林欽仕 綜合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玉欣的眼睫毛ʕ˶'༥'˶ʔꨄ
    2023-09-21
    我的興趣專長:在8歲的時候我的爸爸媽媽帶我去新莊體育館聯繫游泳,可是那裡的游泳池很深而我當時身高只有130~140多而游泳池的水深有160cn,但說還是堅持想把他學好必經也是爸爸媽媽出錢讓我上游泳的,上到1年後我已經學會很多游泳的知識了我也不上游泳了之後4年紀我就沒有在游泳過,5年紀要再學校上游泳課,在學校上游泳
    avatar
    小熊
    2023-09-13
    我的興趣專長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那麼會畫畫? 其實非常簡單 如果你對 這一件事情充滿 興趣和熱情 你就會常常去做這件事情。所以你天天都來做 常常都來做 每天都在做 慢慢的,你就會對這件事情 熟能生巧。 畫畫也是這樣 一點一滴 一步一腳 你就會慢慢發現 其實畫畫就像吃東西一樣簡單。但是最重要的 要有持續的耐心 像
    Thumbnail
    avatar
    莊詠涵
    2023-09-03
    我的興趣和專長我的興趣是推拿和寫文章。從小我就對推拿這門技術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我發現它可以幫助人們紓解壓力、舒緩疼痛和改善身體狀況。當我研究這門技術時,我發現它不僅可以讓人們感到舒適和放鬆,還可以幫助他們提高身體素質和健康水平。這讓我感到非常滿足和有成就感,因此我決定將這門技術發展成為我的專長。 除了推拿,我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04-17
    給有興趣、有需要的格友參與,不過近期我們不斷收到格友反應,某在方格子,我們規劃了幾個不同主題的出版專題,用來放置平台的各類型資訊內容,提供必要的實際操作教學、說明與幫助。由於日益增多的內容、會員與活動諮詢意見,我們進行了預設追蹤官方專題的調整,請格友花三分鐘時間閱讀一下我們的動機與做法,感謝!動機 一、提醒活動訊息 方格子任何活動資訊,95% 都會撰寫成一篇
    Thumbnail
    avatar
    sdadasdasd
    2022-12-17
    如何用活用卡片盒?(一)興趣多元、時間有限的我用三種卡片與四個部件經營寫作我覺得無論是寫小說還是知識寫作,最痛苦的就是腦中一片空白還要硬擠出東西,或是腦中思考混亂不知從何下手,不知起點在哪?也不知終點在哪?這樣的寫作過程真的會讓人焦慮到想逃避。最近讀到卡片盒筆記這本書,我覺得像是發現了如何讓寫作的汪洋浮出一些沙洲,累積成小島與陸地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2-10-29
    我的興趣我的興趣是畫圖,畫圖的時陣,心情會放輕鬆,有時畫甲誠認真,甚至袂記得食飯,因為咧畫圖就袂記得枵,親像囡仔咧耍手機仔仝款,定定耍甲袂記得時間。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22-05-16
    蜘蛛的腳裡有大腦?:揭開蜘蛛的祕密宇宙,從牠們的行為、習性與趣聞,看那些蜘蛛能教我們的事/╲/\( •̀ ω •́ )/\╱\ 🕸一本讓你「陷入情網」的蜘蛛學完全入門!🕸 /╲/\( •̀ ω •́ )/\╱\ 蜘蛛跟人類有什麼關係、怎麼思考,甚至怎麼戀愛? 最強武器「蜘蛛網」有什麼神奇的祕密?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蜘蛛,又會發生什麼事?…… 本書將帶你看見令人驚訝的蜘蛛生態!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4-07
    我看《把無聊說到感動》:換位思考,洞察目標閱聽眾的興趣與需求我看《把無聊說到感動》:換位思考,洞察目標閱聽眾的興趣與需求 無論是過往在媒體服務,抑或現在以顧問、講師或專欄作家等多元的身份行走江湖,平時除了撰寫文章,我時常有機會對外發表演說。雖然自己的個性有些內向,但因為工作的關係,不知不覺中練就了可以隨時即席演講或發表論述的本領。 原以為這並不困難,卻讓我意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7-15
    [循環與共享專題]過去線性經濟的消耗和我們與環境的遙遠(序) 在我們如此重視經濟的同時,回過頭來,大家想要的經濟,究竟是什麼樣子?似乎在我們不斷的經濟發展中,漸漸地產生了許多的問題與矛盾。
    Thumbnail
    avatar
    高中生的循環經濟
    2019-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