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讓自己歸零後再注入全新能量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行,是一個讓自己能全部歸零後,再重新注入新能量的好方法。

我不免俗的跟著許多台灣人的腳步,來到了日本旅行,特意選擇了9月的北海道,清晨14度,中午時分約25度,非常的舒適宜人。

我放下一切繁雜的工作,超感謝同事在這幾日cover我所有的工作內容,讓我毫無後顧之憂,不需要在旅行的空檔,還得找時間處理公事。

因此,我的思緒就變得簡潔明快多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到了「當下」且投入,在山間或湖畔,沒有城市過度喧鬧的氣氛,只需要享受微風、陽光、和清新的空氣,腳下踩得每一步,都像在對這顆可愛的地球蓋亞說,「嘿,我回來囉,讓我們重新來個互動連線吧」!

然後,他給我的回饋,就是讓我的靈魂充滿電量。

是啊!這世界如此的大,我怎麼又再次選擇來到北海道呢?那肯定是冥冥中的吸引與感應。

六年前我跟著炸彈暴風雪一起捲入風雪之中,雪國的漫天大雪深深的吸引著我,寒冷的氣候、冷冽的空氣,卻讓我能從一段陰鬱中重生,再度賦予自己對生命的熱情。

而這回,洞爺湖這個火山噴發地成了我的起點,因那火山可是從地心傳遞而來的熱能,視覺上雖然看不見的火,卻已與藍色的湖水共融,我感受到源源不絕的能量,瀰漫在旅程的每一刻中。

(待續...)

清晨六點 洞爺湖畔的陽光

清晨六點 洞爺湖畔的陽光


洞爺湖展望台

洞爺湖展望台


Tammy
Tammy
鐵咪的人類圖設定是一位「說故事的人」。成爲職場媽咪後,願分享工作觀點,也分享育兒日常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