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是為了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有意識以來這一直都是我深思的問題⋯盲目的堅信著我會尋找到答案,但一次次的低潮、一次次的黑暗讓我越看不見光芒⋯

我不認識自己,不了解自己,更不喜歡自己。沒有理由,我厭惡著微弱的自己,非常非常⋯曾經的我有夢想,有堅持,而現在的我被現實打入谷底,我恨不得把我自己給掐死⋯我好痛苦,我總認為我身邊沒有曙光,但當我想要放棄一切逃離這世界時⋯我聽見他們的哭聲,我看見他的眼淚,我感受到他們心裡的疼痛,但怎麼辦 我好想走⋯你們能不能讓我喘氣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會員限定 #107】活著是為了經過這六個階段 (上集)【會員限定 #107】活著是為了經過這六個階段 (上集)|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09-09
    活著是為了什麼?你有想過為什麼會活著嗎? 人一出生就是邁向死亡 那為什麼要出生呢? 我的爸爸以前還在的時候 常常說這句話 人就是 生→老→病→死 無例外 都得體會 沒錯人活著就是為了體驗 體驗這世間的所有 你得去體會 你才知道 人性本善 還是人性本惡 你得去體會 你才知道 養家活口 有多麼困難 你得去體會 你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AAA_BBB
    2023-06-27
    活著,是為了什麼?(三)活著,是為了不虛此行 前言 活著的意義是一個既深刻又值得探討的課題,人生的一切由此展開,但這又是個極為個人化的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而且其回答對每個個人來說都是對的。 內容 總的來說,活著的意義可能包括以下一些方面: 1. 體驗生命的豐富和多樣性: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有機會體驗到各種各樣的事物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3-05-04
    活著,是為了什麼?(二)活著,是為了幫助別人好好活著。 在《道別》一文中我曾借用Saudade的意思,認為道別時希望:有人因為失去了你而感到悲傷,但又感謝你曾到訪過他們的生命。 死了,沒人記得你,那麼你就真的死了,死透了,因為沒人記得你,當然也不會有人在乎你。你活過其實跟沒活過沒什麼不同。所以活著的第一個意義當然就是為了自
    Thumbnail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3-05-03
    活著,是為了什麼?活著,是為了好好的活著… 人既然是向死的存在,死亡既然是必然的、且最後的結局,而在死亡時,你所有的一切都歸零,你就像生時空手而來一樣,空手而去。什麼功名利祿…,世間所有的一切,或許是你辛苦奮鬥且追逐了一生,好不容易才到手的,最終卻都只能放棄,因為你都帶不走。那麼: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兩天聽到的
    Thumbnail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3-05-02
    台劇|《我願意》活著是為了尋找自己的價值 不是為了找什麼救世主應該是台灣第一次以邪教為主題的劇 對主題算有一點興趣卻也不抱太大期待XD 吳庚霖(炎亞綸)睽違好久再演戲還是必須支持一下 支線非常多 但每一條線卻好像沒有太大的不同 每個人生活多少會有不如意的地方 希望尋求心靈慰藉也可以理解 只是以為一些不同身分的人進去幸福慈光動力會是抱持著不同目的的 結果好像每一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22-09-22
    活著是為了什麼?「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該怎麼辦?」別傻了,生命根本沒有意義,但....
    Thumbnail
    avatar
    JoJo
    2021-09-17
    活著是為了什麼?人活著賺這麼多錢,每天都這麼累,到底是為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Shanice Wang
    2021-01-21
    活著是為了創造價值人的一生能夠找到一件值得做的事,用一生的時間去證明就不虛此生了。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18-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