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拜倫灣-水晶城堡|澳洲公路旅行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2023.9.19

去年底第一次訪水晶城堡後,這次再來到拜倫灣當然不會放過,畢竟當時買了年票,可以一年內入場無數次,加這次起碼入園7次了,實在值回票價。

單次$49元(約台幣1000),年票則$78(約台幣1500),入園超過兩次就值得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水晶頌缽

園區就這麼大,去一次停留兩小時就很夠了,但如果對能量有感者,在裡面待一整天很好殺時間,可以好好感受各種水晶的特殊能量。

而會讓我入園這麼多次主要是因為每天中午12點及下午3點的兩次水晶頌缽時間。

每次20分鐘的頌缽,會感受到身體的細胞活了起來,一般人會覺得身體通暢,對能量敏感的人則會感受各脈輪的共振。

原本煩惱著在拜倫灣三天,哪一天入園最適當,第一天逛完小鎮後心想為何不連著兩天都入園呢?

raw-image

氣場照相機

連著兩天享受水晶頌缽外,這次發現新玩意,竟然有氣場照相活動,不假思索的我立馬付費體驗。$60(台幣約1200)

我照出來的顏色主要是綠色,讓我突然想哼孫燕姿的「綠光~」,只要不是綠帽都好!

對照著解說卡解釋,還蠻符合自己的個性,不過無論真實與否,好玩就好。

raw-image

難得一個園區會讓我有緣份讓我訪這麼多次,下次分享三訪文章時,再看看有什麼新玩意出現。

拜倫灣有許多有趣的景點與行程,包括衝浪課程、賞鯨行程、接觸大自然、著名景點解說等等,讓我最感興趣的是一日衝浪課程體驗了。

但太害羞的我沒有比基尼,也沒有青春的肉體,加上這天氣海水有點冷,還是選擇走療癒身心之行,讓身體開心一下比較重要

總之,水晶城堡很美,但對水晶或能量無感的人千萬不要去,因為可能10分鐘就想走人,太浪費錢了喔。

看著水晶 想著毛孩~

看著水晶 想著毛孩~


8.3K會員
421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