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閱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心靈空空 心情平平 生活懶懶時

‘閱讀’似乎成了喚醒我的方式

老實說 我不是很愛滑臉書 因為以現在的我 那些社群只會讓我更加焦慮…

我對別人的私生活並不是很有興趣,不外乎是炫富 炫幸福 炫孩子 炫老公 炫男友 炫學歷 炫工作…

這些似乎容易讓人產生比較的心態和不安的想法,於是容易放錯了重點和忽略自己的焦點了!

我承認我常會不小心的陷入拿別人的幸福和優點來貶低自己 拿能力所不及的事來責備自己 也時常讓一些没有關係的人來消耗自己 搞得自己內耗疲倦 而讓這些控制了我 模糊了我自己的焦點

現在的我正處於低迷無自信的狀態 我試著把重心拉回自己的身上 先好好的愛自己 也去體認每個人的環境背景不同 無需把別人的價值觀和生活模式硬套在自己身上 就像把別人的水晶高跟鞋穿在自己腳上一樣 可能不搭 也不自在 如果我没有那樣的打扮的話..

‘閱讀’ 好像可以刺激大腦 主動選讀適合自己的也可修復自己的情緒 雖然不至於每天都在翻身啦!但至少讓自己的心靈先得到救贖是必要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